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ton Martin DB11现在拥有AMG V8功率

2022-10-09 10:22:00来源:

我们知道它即将到来,但它并没有令人兴奋的令人兴奋:你现在可以拥有Aston Martin DB11,其中5.2升双涡轮增压V12或,截至今天,4.0升AMG-Sourced Twin- Turbo v8。任何带有AMG V8的东西都是我们的,而是ASTON v8的阿斯顿?那就是我们耳朵的音乐。

提供503bhp和498lb ft(97bhp和18lb ft小于V12,以及与梅赛德斯-AMG C63 S)性能相同的调谐状态仍然是完全健康的。它的0-62mph时间 - 四秒平 - v12只是十分之一,而虽然它不能像大哥一样击中200万小时,但是187英里照片的顶级速度应该很多。

燃油经济性。对不起,我们必须提及它。V8返回28.5mpg和230g / km的CO2 - 3.7mpg和35g / km的改进在V12上。不是地球破碎的东西,但这里的真正动机是在市场上销售汽车的汽车,其中征税是发动机能力,而不是中国这样的排放。

虽然大部分硬件是纯粹的AMG,但阿斯顿说,它已安装新的发动机架,定制进气口,排气系统和湿槽。ECU软件也在房屋中写入,适用于独特的油门地图和声音。

大读

其他奖金是重量 - 一个115kg的抑制重量为1,760kg而不是V12。哎呀。根据阿斯顿首席技术官Max Szwaj的说法,伴随着轴胎,阻尼器和尤其是DB11的体育角色的微妙调整。翻译:而V12在角落里有点疙瘩,这应该是一个更敏捷的螨虫。好消息。

我们希望阿斯顿将为我们抛出一款简单的标识符,如四边形管道,但没有这样的运气。视觉差异仅限于独特的合金轮饰面,以及一对阀罩通风口,而不是您在V12上获得的四重奏。内部有相同的设备级别和颜色和修剪选项,因此它真的与您可以获得的直接发动机交换。

DB11 V8的价格以144,900英镑的价格为13,000英镑而不是V12。那么,我们认为什么 - v12仍然是爸爸,或者这是一个少的意味着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