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地狱马?2018福特野马GT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达到60

2020-01-19 15:33:57来源:

2018福特Mustangdetails上市了,当福特汽车使用其新的“阻力带”模式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时,升级后的小马将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驾驶模式“优化扭矩,传递力和最新可用的定制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以在直线驾驶中提供最大的加速度和性能。”它不是恶魔,但令人印象深刻。

福特说,牵引带是新的2018年款野马(Mustang)的五种驾驶模式之一-以及正常,运动,赛道和雪/湿滑-由新的10速变速箱控制,可以更快地升档和降档。必要时换档(可能不是在阻力赛中)。拨片开关允许手动控制。

福特在2018年对5.0升的Coyote V8进行了改造,增加了新的双燃料,高压直接喷射和低压进气口喷射,使其输出460 hp,增加了25 hp(比Chevy Camaro SS多出5磅)和420 lb英尺-扭矩(增加20磅-英尺)。

EcoBoost野马也将在2018年获得阻力条模式。重新调整的涡轮增压四缸仍可达到310 hp的功率,但增加了30 lb-ft的扭矩,总扭矩为350 lb-ft。据福特称,它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达到了60。

2018年的福特野马将于今年秋天前往展厅。从7月25日开始,您将能够进行建造和定价。嘿,那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