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限量版BMW M5 35年

2022-11-09 08:22:03来源:

这是2019年,这意味着它已经35年了,因为第一个BMW M5正在销售。什么是纪念这个周年纪念的更好的方法,而不是今天今天的特殊版本讽刺强大的M5比赛?

宝马将于7月开始,将建立350'M5版35年35年。没有关于右手驱动器到达英国的任何词,也没有多少成本。历史告诉我们它将是35辆汽车左右,只需20,000英镑超过标准,达到96,205英镑的比赛。哎呀。

你的钱不会给你买任何机械升级 - 只是美学升级。所以,与竞争一样,35年获得一个双涡轮增压4.4升V8,316bhp和553lb ft - 足够为0-62mph的3.3秒,最高速度为190英里/小时(用M驱动器包) - 所有四个轮子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

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阅读我们对机械相同的M5竞争的审核。

你所做的是特殊的油漆。哑光饰面宝马唯一冷冻暗灰色涂料,精确,加上新的20英寸合金轮子和黑色或金色的制动卡钳。

内部的东西更有趣,这看到了宝马的“铝碳结构金阳极氧化”修剪的首次亮相。还有最好的黑色皮革,米色对比拼接和许多徽章。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