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看Czinger的日内瓦电机展台

2022-12-13 17:22:03来源:

它不会逃脱您的注意,日内瓦电机展未发生。许多汽车制造商领先,透露了他们的新车,但是从他们自己的总部。然而,辛格有其他想法。他们伪造了他们的日内瓦表演立场。尽管没有知道的单一成员或公众会在其表面上磨练鞋子。

“展示其创新的精神和可疏忽的方法作为一个品牌,Czinger完成了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台的立场,并将其两种革命性的21C高速公路抬起,并在顶部的扭转骑自行车和冲浪板上升到了品牌的加州遗产, “读了看涨声明。

为什么哎呀他们这样做了?为了证明一点,似乎是。不是那个辛格考虑了这个节目应该继续前进 - 越来越几个人会不同意取消它是正确的呼叫 - 相反,他们希望通过仍然完成他们的立场来证明他们的叛徒的心态而虽然秀丽般地围绕着它们的箱子。

Czinger 21c - 在这里的所有1,233bbp荣耀中描述 - 仍将获得全球在线揭示,但令人困惑地不是来自日内瓦的立场,而不是来自英国的伦敦,而不是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