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使用新的VS:您会购买BMW M135i还是BMW M2?

2022-11-30 12:22:03来源:

上周宝马透露了新的1系列,并通过对我们的故事的评论来评估,很少有粉丝。没有看起来,也不是它不再是后轮驱动。或者你无法获得六缸发动机。

YEP - 新型M135i现在拥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像梅赛德斯-AMG A35,VW高尔夫R和奥迪S3,它将与之竞争。不慢,但是 - 启动控制和双离合器自动装置0-62mph需要4.8秒,并且顶部速度在155mph处钉钉。而聪明的新技术意味着你仍然可以漂移它。好吧,有点。

我们还没有妥善驱使,但早期的迹象非常好。但当然,它不会与旧的M140i相同 - 这是进步。如果这是 - 四缸电机,全轮驱动 - 刺激您,可以为花生购买旧的M140和M135IS。

或者在新的36,000英镑的36,000 M135i中精确相同的金额,你可以更严重的东西。像一个三岁的BMW M2一样,其直六,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肌肉轿跑车体。前顶级装备奖励冠军,从而巨大的乐趣,全面优秀的东西。我们找到了销售的负荷,许多三年历史,10,000英里左右的里程表。勉强跑了。

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阅读我们对M2竞争的审核。然后回来告诉我们,你宁愿拥有这两个宝马的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