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的五个最佳建议故事

2020-05-30 09:34:11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一篇建议文章是2018年carales.com.au上最受欢迎的同类故事。

“ 4WD和AWD有什么区别?”继续受到国内外读者的青睐,其点击次数是第二受欢迎的故事的两倍多。

其他吸引读者的建议故事也解释了汽车技术或为人们指明了购买汽车的正确方向,无论是按类别还是出于监管原因。

5.我应该购买哪种中型SUV?

在像中型SUV一样大的细分市场中,竞争者的数量超出了我们一次比较所能评估的范围。

最终,有22条不同的模型线在细分市场中与之抗争。对于只希望在SUV模具中使用相对紧凑实用的家庭旅行车的买家来说,这是造成困惑的秘诀。

我们的建议文章有助于从谷壳中挑选出小麦,并为准买家提供一些更相关的比较。

有关选择中型SUV4的建议。运动模式说明

另一个忠告故事仍然吸引着那些对转换点和红线以及在自动变速箱中发挥作用的人都不太了解的消费者。

菲尔·洛德(Phil Lord)的故事还解释说,某些品牌的车辆使用增强型运动模式,还可以优化转向重量和感觉,悬架(骑乘)校准和实际动力输出,这是2018年第四大最受欢迎的建议。

运动模式说明3。工作原理:电动助力转向(EPS)

跳出金库的另一个故事。该文章最初发表于2016年,有助于对电动助力转向有所启发,该动力转向与直接由发动机驱动的传统液压机构不符。

取而代之的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利用电池中的电荷由电动机驱动的。EPS系统只有在转动方向盘时才完全消耗能量,而旧系统则效率较低,因为它始终在运行。

电动助力转向说明2。P板禁止车辆更新按像素生成@ 2018-12-10T08:20:47.557974

仍然有旧有贵的消息使读者了解情况并获得娱乐。有关P镀层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15年。希望那些阅读本文的人现在能够获得他们的许可证-甚至拥有完整的许可证。

这个故事是关于国家法律的全国性综述,该法律禁止年轻驾驶员操作某些汽车。

有关P板驱动器的建议1。4WD和AWD有什么区别

艾伦·斯旺森(Alan Swanson)对各种动力总成类型的直截了当的解释显然引起了carales.com.au读者的共鸣。

他的故事不仅将越野型系统(4WD)与公路型(AWD)区别开来,而且还涉及兼职与全职系统。

解决4WD和AWD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