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全新的混合yoota yaris cross

2022-12-12 19:22:09来源:

勇敢的?蛮干?天堂,丰田忽略了我们住的时期和推出一辆新车。哦,挂上,它不是。它实际上并没有再去销售。

这款迷你ME RAV-4将是丰田试图破解小交叉市场。这是这个世界的jukes和t-crosses和pumas。有时我认为它值得建立一个键盘快捷方式:alt-f8意味着“写一篇关于一个新的紧凑型交叉的新闻故事”。

这个被称为雅里斯十字架。如果该名称将像嘉年华的汽车一样召唤汽车,请不要被欺骗。这不仅仅是带有塑料拱门扩展的倒闭雅里斯。它有全新的身体面板,虽然它使用与雅里相同的平台。后端悬垂更长,但轴距是一样的。

它的盒子的一个刻划形状的产品是它实际上比较大的C-HR更多的房间。靴子是深的,有一个漂亮的背带系统,以便在热闹的战争丰田索赔期间保持你的东西。

而且你可能,因为使用这个平台的相关汽车做了弯曲和颠簸很好。我们在原型GR纱线上玩得很开心。

这些小划线中不寻常,将有一个四轮驱动版。丰田表示,这对于滑雪之旅和类似,不仅仅是在城市弯曲。

后驱动器通过节省空间的电动机而不是先导(尽管它仍然偷走了一点靴子)。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周围有很多电力:这是一个混合动力车。

它使用与yaris相同的混合系统。发动机是1.5升三缸,总系统功率为114BHP。对于前驾驶员,丰田引用120克/公里的WLTP排放,其实际上并不远远超过福特彪马。

一些国家将有一个非混合性,但丰田英国不确定它会在这里销售。这远未发射,无论哪种方式都有时间。如果你想要TG猜测,它就不会来。他们最近从范围中删除了非混合CR-V。

身体造型使用紧密拉入门表面来强调拱门,具有沉重的塑料延伸。那些拱门有一个凸起的后角,给出了次微征的表达。对比色屋顶是这些汽车的情况正常。

里面,这不仅仅是空间。如Rav4在Rav4中,驾驶室材料的设计和选择看起来像丰田过去脆性罪的赎罪。一些有趣的纹理和褶皱的布覆盖仪扣,钻石缝线装饰座椅。屏幕系统使用电话镜像最后 - 丰田花了一段时间跳上该火车。

丰田的竞争力驾驶辅助套件当然可以提供。如果你是那些在手上有时间观看它上下喘息的东西,那么电动掀背车。

雅里斯十字架于2021年出售,它将建在法国北部的同一工厂,作为香草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