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自达召回217k + SUV意外加速风险

2020-07-06 11:41:32来源:[db:来源]

导致召回超过217,000辆Mazda Tribute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第一步始于2004年12月,当时福特汽车公司因担心加速器电缆可能有故障而召回了近50万辆Escape SUV。最初的召回也涉及同年的马自达Tribute SUV,其机械性能与福特相同。不幸的是,在2004年召回的维修过程中,与加速器电缆并排的巡航控制电缆似乎已经损坏,并且损坏可能导致意外加速。与定速巡航相关的突然意外加速的真正原因是3.0L V6型号的发动机盖,如果定速巡航电缆损坏,则可能会挂起加速器电缆。福特汽车公司意识到损坏定速控制电缆的风险,并向其经销商发布了公告,但到那时–已有超过320,000辆福特Escape SUV维修了可能损坏的定速控制电缆。有趣的是,虽然2001-2004年的Escape和Tribute都包含在最初的召回中,但马自达在更换加速器电缆时并未通知其经销商要特别注意巡航控制电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对2001-2004年福特Escape和Mazda Tribute进行了调查,此前有将近100例粘性加速器的报道。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的请愿书加剧了这一情况,要求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的高管重新召回这些车辆,以确保巡航控制电缆没有损坏。去年1月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一次不幸事故使一名17岁女孩丧生,从而加强了CAS的案件。该事故被发现是由于发动机盖和油门拉线之间的干扰而意外加速造成的。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即将进行调查并受到CAS的压力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昨天宣布宣布要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这485,000辆Escape车辆。毫不奇怪,马自达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宣布他们将出于同样的考虑而召回Tribute SUV,但有趣的是–马自达将此次召回的范围扩大到了最初召回的车型之外。

事实证明,在最初的2004年召回(2001-2004年)以及2005年,2006年和2008年(当时没有Tribute)中,马自达Tribute使用3.0L V6和麻烦的发动机盖/加速器电缆组合。 2007)。即使这些较新的型号不受原始召回的影响,马自达仍决定重新使用这些模型,以进行与先前在首次召回中使用的那些模型相同的发动机罩维修。总体而言,新的马自达Tribute意外加速召回影响约217,5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