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ton DBS Zagato的花哨的新格栅将呼吸

2022-11-28 09:22:03来源:

Aston Martin已发布其Zagato设计格栅的新照片,并附上修改的DBS Superleggera。然后欢迎,到您的第一个正确(阅读:渲染)查看即将到来的DBS GT ZAGATO的外观。

格栅 - 对不起,格栅 - 占据今天的头条新闻,因为它移动。它还活着。在它变成众生之前,可能只有很短的时间。你们都被警告过。

为什么活着?因为有108个菱形碳纤维件,所以全部整齐地对齐,与外部轮廓齐平。到目前为止,所以Zagato。然而,阿斯顿说,“在启动时[] DBS GT Zagato将似乎飘到生命中,因为每件件打开以允许汽车的双胞胎v12呼吸”。叫我们幼稚,疯狂不一致,也许是一个小天真,但这很漂亮......甜蜜。

“我们的动态格栅使我们有机会为汽车提供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员Marek Reichman解释道。“停放时,[] DBS GT Zagato几乎看起来就像它在休息。

“只有在启动时,汽车就会真正成为警报并准备好表演,”他补充道。

啊是,表演。一旦格栅完成了舞蹈常规,DBS GT Zagato将由阿斯顿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激励。在这个阶段没有提及电力或表现,但是这个Zagato的“常规”DBS SuperLeggera - 基于Zagato是基于715BPP的,它将在3.4秒的休息中达到62英里每小时,并最大211英里/小时。足够快,谢谢。

在其他地方,如果你甚至关心这一点,因为呼吸格栅,有一个完全碳纤维屋顶,一直伸展到后侧面。意思是没有后屏。相反,相机操作的后视中心镜子提供您在旅程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图像。

如前所述,DBS GT ZAGATO只能作为双包的一部分可用,第二辆车是与上述图片共享图片的可脱模DB4 GT ZAGATO继续。只需建造19对,每对的费用为600万英镑。2020年最早会看到一个合适的,2021/2022计划成为Zag的格栅变为自我意识的年份,并开始其邪恶的横冲直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