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菜单上的七座SUV

2020-06-21 14:33:14来源:[db:来源]
完全覆盖:2015年东京车展首次驾驶:斯巴鲁的勒沃格旅行车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斯巴鲁新闻和评论

斯巴鲁(Subaru)排除了该品牌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新型7座SUV,这家日本制造商将傲虎(Outback)列为在此销售的最大汽车。

富士重工(Subaru的母公司)总裁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说,尚未见过的新SUV将只在方向盘左侧生产,这主要是针对美国市场。市场。

吉永康幸确认,澳大利亚将没有右驾车型来替代曾经与丰田克鲁格,福特领地和马自达CX-9竞争的Tribeca。

吉永说:“我们已经宣布,我们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新型SUV。”“只有左手驾驶。”

虽然该车将在美国有效替代Tribeca,但它将成为更大的车辆-旨在满足美国人的口味。

“它(Tribeca)没有达到美国市场的…期望,”曾在斯巴鲁产品规划部门任职,现在是斯巴鲁海外市场销售总经理的Tomohiro Ishitobi说。

“人们期望车辆更大。[美国]人们正在寻找更大,更高,更大的产品。我们必须真正满足客户的期望。在美国,大小无关紧要;他们正在寻找更大的尺寸。”

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尼克·希尔德(Nick Senior)表示,他对这款车无法在这里上市感到失望,但表示他将继续努力。

“显然,我们很喜欢它,但我们知道它只是左手驾驶,” Senior说。“尽管如此,这不会阻止我们继续缠扰。”

几年前,斯巴鲁(Subaru)提供了两辆7座汽车– Tribeca和Exiga,后者是中型汽车,带有少量后排座椅(最初是6人座,但后来在中排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座椅)。将容量增加到七个)。

有兴趣购买Subaru Tribeca吗?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