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胜利已经制作了詹姆斯债券摩托车

2022-12-13 10:22:03来源:

你在家里(可能在你的裤子里)在枪的镜子上指向手指,同时哼着詹姆斯邦德主题调整?那么你必须是007爱好者。嗯,如果是这种情况,胜利有一个新玩具为您:扰乱1200债券版。

这是一个新的特殊版本的胜利怪物复古冒险骑自行车,专门庆祝所有债券。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骑行(井,通过追逐一堆坏人,而不是一个非常大的跳跃)即将到来的第25届詹姆斯债券薄膜的胜利,没有时间死亡。其他人真的很期待看到这一点吗?

无论如何,只有250种限量版两轮车将进行,所以他们会很少见。但如果你确实碰巧看到一个,那就不会难以解决。很大程度上因为有很多007的补充,让您知道这是债券规范。显然,它在一个卧底的颜色 - 黑色 - 但在包括挡泥板,叉子,摆动,荞麦面和抢劫的一切都是完全飞行的。即使是电机也被黑了。但随后细节与金色突出显示鲜明对比,使其奢华的外观。我们喜欢那个。所以债券会 - 他是一个课堂和复杂的人。就像我们一样。咳嗽。

还有很多007签名,让酒吧停车场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你是伪秘密代理人。值得注意的是在排气号板上,侧面板,绣在皮革座椅上,然后打开TFT屏幕。不幸的是,债券主题也不会弄脏。但是还有新的雾灯(带独特的黑色护罩),不锈钢车灯格栅,机加工的前制动器储存器和箭头用碳盖帽排气 - 所以它应该听起来很强大。

除此之外,它是常见的业务。这绝对精细,因为扰扰器1200是武器的一点。您可以获得一个鸣喇叭1200cc水冷的Bonneville双胞胎,但在定制的爬行器调谐中。英语(或给我们的汽车人),意思是87bhp和81lb.ft的扭矩。与电动四轮的动力相比,听起来不像多么多,但请记住这一点大约是范围罗孚座的座位。

如果您喜欢像Daniel Craig这样的跳跃,那么有完全可调的双弹簧Öhlins后悬架,带有250毫米的旅行,所以可以在前往超市的途中“全送送”。幸运的是,如果你想鸡肉,还有蜜蜂刹车让你阻止你。

以18,500英镑,这是一个比正常的扰乱者更高的5英镑。仍然比不得不买一个阿斯顿马丁的速度,所以你可以说你驾驶邦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