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现代名图车图 新车将有三种前格栅样式选择

2020-10-05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自个儿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最新现代名图与名图纯电版汽车子型号号的申报图。作为华夏市场专属的车子型号,最新一代名图在外貌方面有较大浮动。

外貌方面,最新现代名图采纳了新款的家庭式前脸设置,拥有形象夸张的分体式头灯,车前全体四周与已推出的新款现代索纳塔类似。同一时间,新款汽车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盖与多边形的梯形中网相连,根据选配件来看,新款汽车将提供三种样式的前格栅可选。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780/1815/146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定位为初学中型车。车尾一小块,新款汽车的尾灯采纳了贯通式的形象,风格同样挨近新款索纳塔。同一时间,新款汽车还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相应的轮胎大小区别为215/50R17与225/45 R18。

而纯电版汽车子型号号在汽油版本的基础上采纳了愈加简练的设置,前脸采纳封闭式格栅,下面进气口大小很大,形象更具运劲爆。而在尾部,新款汽车采纳了愈加方正的后保障杠形象,与前脸照应。

动力方面,汽油版本的最新现代名图将装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第一大功率区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而纯电版汽车子型号号将装载一辆第一大功率183马力的电动机,续航路程另有待负责方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