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E-Pace更新了新引擎,悬架和AI技术

2020-04-10 10:33:15来源:[db:来源]

捷豹扩大了其在E-Pace中的发动机范围,推出了入门级197bhp汽油机,该发动机低于已经发售的247bhp和296bhp变型。

2.0升的Ingenium汽油在7.7秒内将新的入门级E-Pace发送至60mph。最高时速尚未公布,但可能约为132mph。据称燃油经济性为34.4mpg,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据称为186g / km,目前比E-Pace的更高功率版本高,但一旦新的WLTP测试系统生效,这些排放量就会上升。

自去年推出以来,E-Pace首次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Jaguar的Adaptive Dynamics系统现已在其XJ的行驶范围栏上的每辆汽车上提供,具有Normal和Dynamic模式,前者侧重于舒适性,而后者侧重于敏捷性。

在197bhp的形式中,E-Pace起价为33,260英镑—比247bhp的选件便宜近2000英镑。相比之下,沃尔沃XC40的入门级价格为27,610英镑,低了5650英镑,尽管最便宜的2.0升汽油发动机XC40,T4 Momentum的起价为32,070英镑,仅便宜1190英镑。

E-Pace从I-Pace继承了Jaguar的Smart Settings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系统,该系统最多可存储10个驾驶员档案。汽车通过钥匙扣和手机蓝牙信号检测到驾驶员,并进行相应调整。

从长远来看,如果出现模式,E-Pace甚至可以适应驾驶员的行为。例如,它将在较冷的天气下加热方向盘,而不会提示驾驶员是否多次在相同条件下这样做。

作为蓬勃发展的豪华小型SUV市场的一部分,E-Pace有望成为捷豹最畅销的车型。该品牌尚未确认新入门级汽油占销售额的百分比。

阅读更多:

捷豹E-Pace:新型紧凑型SUV成为捷豹最畅销

第一程:捷豹E-Pace原型

捷豹E-Pace评测

Jaguar I-Pace EV400 S 2018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