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办公室战斗:铃木迅速运动

2022-11-11 16:22:03来源:

Stephen Dobie:我刚刚在这个周末在这个铃木迅速体育你呻吟着。我很喜欢。事实上,我认为这是漂亮的兆。

Ollie Kew:你感觉好吗?究竟是关于字符真空发动机,笨重的Gearchange,Saggy,脆弱的阻尼和转向的究竟是什么,由Alfa romeo 4c对你的Remoulds进行了启发的推动?

斯蒂芬:每次数都有错误,Kew。它不会比其当代竞争对手的大部分更容易遭受发动机字符或转向感受问题。我只能假设您对本田S2000的换档换算......或开放式法拉利F355挑战。它现在没有错。

ollie:用Boggo Fiesta Zetec S或Mazda推回Swift Sport背靠背,告诉我Suzuki的控制权重并非全部。它完全错过了从前两个SSSS渗出的渗出的“比其平凡的部分零件的总和”。我试图用脚本抓住它,并使用'驱动它就像你偷了它'的方法。在干燥的情况下,它从角落到角落,我得到了如此厌倦了我将它留下的块状换档,让涡轮增压器沉重的呼吸。在潮湿的地方到处都是。

斯蒂芬:控制权重绝对是完美的,但我认为它变得越来越多的部分难以推动的部分,并且当你制动或转向足够的um,heft时,既没有组件都不是亚标准。背靠背用旧车,它可能会觉得有点跛行,但我会在突破性的nat-asp中盯住它到涡轮增速。我觉得它仍然是一辆像你在Bourne身份追逐一样的车,一个令人振奋的粗暴治疗。只有它现在静音足以听取播客或在高速公路速度下有实际的电话。

ollie:完全披露,我将SSS持有非常高的标准,因为最后两个是婴儿第一次热舱的这种精细判断的例子,一些我曾经开车过的第一辆绩效车,这一新凳子落在两个凳子之间,对我来说。没有将驾驶员的汽车分类为每月250英镑,而Yay,Woohoo,您现在可以在其中使用智能手机,但如果复杂是您的优先事项,您将在伊维萨群中进行同样的钱。或者一个快乐的妥协的嘉年华。

斯蒂芬:将旧的迅速带入这方面是轻微的令人不安,因为哪种现代汽车,经过其必要的开关与涡轮机和连接的连接,请分别是调节器和yoofs,并不令人满意地令人满意?我认为这里还有更多的深度:不要贬低旧车的传说,因为它是王牌,但这不是你一年的汽车,不断发现新的动态方面。这个人立刻令人愉快,但感觉可能有长期,更慢烧伤的吸引力。虽然显然不适合你。

ollie:我很乐意驾驶你说话的传奇SSS,但在所有类型的道路上六个月和6,500英里超过6,500英里,我从未找到它。在任何速度和无论条件下,我都无法通过不匹配,随意控制的东西。我多年来没有推动旧的SSS。所以我正在孤立地进入新的一个,而不是捶打一个诞生了一个Nat-Asp Hero,每个周末都是。

斯蒂芬:好吧,实际钱在线,我不会买一个。但后来我不会买一辆新车。最后一克里奥200杯或嘉年华的圣诞节在小型预算舱口舱内有更好。我只想反对突然和彻底的不公平的斯波拉德般的斯威夫特,似乎是因为它遵循的东西是如此被爱和尊重。让我们称之为David Moyes综合症。它无处可行......

ollie:我喜欢轻型车,小型车和简单的汽车。我为SSS大信用只有975kg,没有模式按钮或自适应设置。不会阻止它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失望。没有这种情况,我不会在这件事上挑选1.0级。尽管比其竞争对手更轻,但它甚至没有被证明是绝望的经济学。中间30多岁到加仑,昂贵的昂贵,不再是买卖的讨价还价。我喜欢纸上的SSS,但在路上,在我的生活中,这是一个污点。铃木一定是太忙的jimny不要打电话。

规格:

1,373cc,4cyl turbo汽油,fwd,134bhp,170lb ft47.1mpg,135g / km co2(wltp)0-62mph在8.1secs,130mph97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