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舔掉了我汽车的油漆!动物给汽车保险公司造成的损失每年达100万英镑

2020-02-29 12:33:17来源:

佐贺说,在过去的一年中,饥饿的马匹,疯狂的牛和大胆的鸭子给保险业造成的损失超过100万英镑。这位50多岁的专业保险公司表示,2014年已处理了500多起与动物有关的案件,其中一些事件比其他事件更为离奇。

一位顾客在远足之前已经停在德文郡的达特穆尔国家公园。当他返回时,他发现12匹马对他的汽车闪闪发亮,正在舔油漆,其后的修理费用为1200英镑。

•松鼠吃了我的丰田车!

另一起案件是由于一头母牛在一场屡获殊荣的牛展上争取自由。它连根拔起了附属的职位,将其拖过停车场,并造成了800英镑的损失。一只低飞的鸭子使驾驶者转入石桥(定居价为1,500英镑),而引擎盖下的一只猫损坏了发动机,使保险人赔回了4,000英镑。

Saga Services首席执行官罗格·拉姆斯登(Roger Ramsden)评论道:一名司机在踩刹车以避免撞到鹿后被迫越野行驶,然后被另一只鹿砸死,并下了2000英镑的账单。“似乎几乎所有事情都会使公路旅行陷入动荡,而50岁以上的人坐在司机座位上时必须表现出智慧。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我们了解到有些事情是客户无法控制的,他们无法预测何时会遇到低空飞鸭或野鹿飞过马路的情况。”

您的汽车曾经被流氓野生生物损坏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所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