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典与现代,第一部分:保时捷911 Carrera 3.2或2012 Kia Rio SX:可以接受,也可以接受

2020-01-12 10:33:55来源:

最近,一辆装满福特嘉年华(Fiesta)的福特福特嘉年华(Fiesta)汽车的价格超过23000美元的窗户贴上施加了220伏的电击,这让我想到了用同样的钱在老爷车上可以买到什么,以及相对的拥有成本。

我最喜欢的比赛甚至不需要完全装饰的嘉年华说的那么多钱。

2012款起亚Rio SX的自动测试价为20,745美元。这与仅仅五年前不是那么理想的Optima相去甚远。实际上,这是一辆非常漂亮的汽车,具有10年的启动保修期。但是里约仍然是入门级汽车,不太可能从乌兹别克斯坦以西的任何地方的代客那里获得道具。

我们的经典对点是1984-89保时捷Carrera 3.2轿跑车-可以说是911极简主义时代的巅峰之作,具有合理的文明性和绝对的防弹性能。一个保存良好的示例将在重建引擎之前进行300,000英里。外壳完全镀锌,也几乎不生锈。基本上,它是沃尔沃240跑车。不,请抓取。使用寿命几乎无限,它是跑车的B-52或DC-3。

大约21,000美元(根据《哈格蒂价格指南》(Hagerty Price Guide)的数据)在驾驶员条件强的情况下购买了10万英里以下的糖果。是的,您可能会说,但是当911频繁地从名叫Klaus或Günther的人那里收取四位数的维修费用时,起亚的10年保修看起来不是很好吗?嗯.。可能不会。

911有时可能会出问题,但它们会是转向信号开关,鼓风机电动机和点火开关,而不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随着零件支持从经销商渠道转移到知识丰富的售后供应商(如Pelican Parts,Zim's Autotechnik和Vertex Automotive),911零件(虽然不便宜)也变得更加合理。吃一个变速箱,它不再引起考虑拉银行工作。上述供应商中有两个供应商以低于1,300美元的价格交换了重建部件。为此,请尝试在小型货车中重建自动变速器。由10夸脱的机油更换和定期的阀门调整组成的常规维护很可能会涉及到这一点。

另一方面,起亚在三到四年的时间内可能要花费您超过十二英镑。不是在维护中,而是在更隐蔽的折旧隐患中。但是,911折旧已经很久了。实际上,老式的保时捷现在是炙手可热的收藏品,因此可以认为3.2卡雷拉(Carrera)可以抓住其中的一些燕尾服并且以比银行CD更高的汇率升值,这并非没有道理。

进行专业的售前检查,然后选择正确的911(而不是一包与延后的维护相关的问题),三年的拥有成本可能远低于起亚,即使是购买保险和汽油差价也是如此。考虑在内。

代客关注?在第一世界中,它甚至还不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