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可以开发可以改变世界的汽车

2020-03-19 14:33:18来源:

几个月前,Top Gear在威尔士工业园区的一条安静的高沼地公路上驾驶着一个t形的小型原型车。

改装后的福特野马并非完全在伦敦吸烟,但仍然非常重要。那是Riversimple的“ Rasa”氢燃料电池汽车,它可能会引发一场清洁,高效驾驶的革命。

现在,公司希望您的帮助将其推进。

在2017年底,Riversimple将在威尔士的Rasa进行为期12个月的Beta版测试,并需要100名测试驾驶员参加这项研究。这个想法很简单:当地司机将支付一到三个月的订阅费,并在城镇的正常日常情况下每天使用汽车(Rasa的最高时速为60英里/小时,这不适合高速公路旅行)。

然后,他们将向Riversimple提供反馈,并在最终设计以及服务方面发表意见,以帮助该公司将Rasa投入生产。Riversimple将负责保险,维护和氢气费用-他们将在Abergavenny安装加油站,并配备可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加油的自助泵。该帐单将直接归还给他们,并为Beta测试人员提供300英里的射程。

Riversimple总监Fiona Spowers解释说:“我们正在寻找开拓者来在日常情况下驾驶我们的汽车。”“他们的意见将输入到Rasa的最终设计中。现在,我们正在完善日常生活的设计。

她补充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生产一种不仅可供小康者使用的汽车,而且还可以供许多人使用。试验的反馈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该试验是Riversimple计划建立制造工厂网络的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并希望Rasa能够帮助在英国启动更好的氢基础设施。

有兴趣吗在这里与Riversimple联系。但是在您这样做之前,您可能想了解有关汽车本身的更多信息-单击此处,进行Top Gear在Rasa上的路试。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