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终极超级概念车

2020-05-26 09:33:14来源:[db:来源]

3月25日将发布《蝙蝠侠对超人》的发布:正义的曙光,对钢铁侠的期待已久的后续行动。超人将在史诗般的英雄与英雄冲突中与哥谭的黑暗骑士对峙,世界的命运悬而未决。

球迷们将期待的众多新事物,除了首次亮相著名斗篷和斗篷中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还将是新款蝙蝠车。蝙蝠车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虚构车辆之一,在哥谭市的街道上巡逻时,是蝙蝠侠的主要运输方式和行动基地。

蝙蝠车由蝙蝠侠(Batman)一手设计和制造,已经赢得了哥谭(Gothams)尖顶掠食者的可怕声誉。它结合了臭鼬军事技术和民用性能车套件而建造,能够达到205mph的最高时速,并配备了一系列强大的武器,包括双.50口径机枪炮塔和防弹系统。

对于蝙蝠侠来说,采用某种快速有效地穿越城市道路的方法非常有意义。但是,如果超人也必须开车呢?

现在,我们知道您的想法。为什么地球上超人需要汽车?与完全人类的蝙蝠侠不同,他无敌,超强并且能够以高超音速飞行,那么车辆能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呢?

好吧,信不信由你,这实际上不是超人第一次拥有汽车。1978年3月,第一辆超人汽车首次以Action Comics#481亮相,并冠名“ Its A Birdhellip its A Planehellip its Supermobile!”。

超人会开什么车?

当机器人阿玛祖(Amazo)用一道红色的太阳辐射轰炸他的超能力时,钢铁侠发现自己处于特别脆弱的位置。解决的办法是制造超级汽车,这种汽车可以复制他以前的力量,并使他免受有害辐射的伤害。

最初的超级机动车辆由名称纯净的超锰合金建造而成,超硬合金是在恒星核心中锻造而成的,最初的超机动机器人配备了机械手以克敌制胜,并且还具有可调节的望远镜,可以复制超人的X射线,热能和望远镜视野。

超级机动飞机也完全具备飞行能力,而模仿他超级呼吸的喷气式飞机则配备了监视器和先进的通讯装置,以取代他的超感官。

当然,原始漫画《超级机动战士》是在一个时代里实现的。在这个时代,漫画书比如今的观众所接受的想象飞行要多得多,但仍然有许多现代例子证明超人最终没有了他的力量。

在钢铁侠中,佐德将军旗舰店“黑零号”中的rypto气使他变得虚弱,而弗兰克·米勒斯开创性的《黑暗骑士归来》则看到超人差点被核弹爆炸炸死。同一部漫画中,他被a石尖端的箭击中后受了重伤,而即使是在Smallville电视连续剧中,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也多次失去了力量。

因此,有道理的理由是,即使他失去了力量,却竭尽全力保护人类的人也不会放弃。因此,如果超人今天要开车,它会是什么样,它具有什么功能以及如何与著名的蝙蝠车抗衡?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汽车钥匙公司决定进行调查,看看超人用的现代汽车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它是否能够保持在《钢铁侠》电影设定的范围之内。结果就是现代的超级汽车:明日之车。

在您的网站上嵌入此Supermobile Concept图像!只需复制并粘贴以下代码

它的表面完全用K族金属制成,该金属取材于“孤独堡垒”侦察舰的船体,该船在钢铁侠中装有超人的服装。这使得汽车极耐损坏。

它不像超人的皮肤那样不透水,但是足够坚硬,几乎可以偏转任何常规的人类武器,并且即使它确实被损坏,也能够自我修复。从与Zod将军的相遇中了解到,超人还为汽车配备了独特的屏蔽系统,可防止有害辐射或K石的影响。

就像超人本人一样,它由地球黄色太阳的能量提供动力,它为先进的电机提供动力,该电机采用了经纱驱动,从而推动了rypto侦察船通过超空间。

尽管它的飞行速度不及超人,但最高时速却达到了惊人的212英里/小时,并且只要它能够获得足够的太阳能,它就可以运行而无需加油。

所有这些功能都意味着超级汽车需要各种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来保持速度稳定,外部具有多个通风孔,铲子和支撑,并具有双后翼以产生下压力。

现代的Supermobile超级跑车采用Supermans标志性的红色和蓝色配色装饰在表面,并在引擎盖上饰有著名的S字形El House字形,其内饰也采用与Supermans紧身衣相同的K材料制成。

与蝙蝠侠大战超人蝙蝠车一样,就像原始的超级机动车一样,这个现代版本还具有一系列技巧,可以在超人掉电的情况下帮助超人摆脱困境。最明显的是安装在大灯下方的双激光器,可以将太阳的能量引导到精细的切割光束或强大的冲击波中。

它还具有一系列围绕船体的摄像头,可以分析电磁波谱的所有可能频率,并且可以在安装在机舱内的触摸屏上显示超人X射线视觉的虚拟近似值。

Batmobile vs Supermobile,谁会赢?

就像蝙蝠车一样强悍,至少在纸上看来超级跑车比它要强。它的机枪炮塔可能非常适合爆破碎屑或使常规的坏人汽车瘫痪,但是要对抗高强度的rypto金属合金,即使是.50口径的子弹,也可能很难买到。

这两款车的最高速度是相似的,超级机动车辆在直线拖动比赛中领先,但由于蝙蝠侠对哥谭的街道有了更好的了解,他有可能通过躲避他来超越超级机动车辆。小巷。

话虽如此,即使蝙蝠车令人印象深刻的隐身能力和一系列主动保护系统也难以掩盖超人探测系统的麻烦,因为它们会从传统上隐蔽的蝙蝠侠航行中汲取大部分风。

别忘了,超级机动车辆拥有致命的武器系统,其形式为双发激光大炮。鉴于佐德将军凭借《钢铁侠》中的激光视野能够显示直射摩天大楼的能力,即使是装甲的蝙蝠车也可能没有太大的机会。

第一次,婚姻将胜利直接交给了超人,但是重新比赛可能是另外一个故事。鉴于蝙蝠侠有为任何可能情况做准备的著名能力,如果两人再次受到打击,很有可能他会袖手旁观以禁用和解除超级机动部队的武装。

但是您认为谁会在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战斗中获胜呢?为什么不加入我们Facebook和Twitter页面上的讨论,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