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水疗中心倾听711bhp日产GT-R50

2022-11-04 09:22:03来源:

这是日产的GT-R50概念车在水疗中心。这句话应该对你们的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但如果没有,那就有点上下文。

首先,日产GT-R并不完全受到动力。它不会遭受马力的缺陷,也没有扭矩,但这已经阻止了零零的人类改变了偶象日本体育轿跑车。

日产本身上个月有一个去的时候,揭示了壮观的概念车:自身与italdesign之间的合作庆祝50年的GT-R名称和ItalDesign。

GT-R50通过竞争 - 规范涡轮机,更大的中间冷却器,重型曲柄,更强的活塞,杆,轴承,新的排气和更好的冷却和油系统,GT-R50泵出711bhp。全部,坚实的工程。

此外,3.8升双涡轮增压V6也管理了575LB的英尺。速度PS没有任何词,但我们怀疑它会以“非常”开头。

日产甚至宣布,这个世界的人类应该认为足够的GT-R50足以购买,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50岁,针对每个唯一的买家量身定制,并以约900欧元的某个地方。

现在为spa bit。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电路之一,在地方真的非常可怕,棘手,快速。在SPA 24HRS之前,日产夺走了一次性概念。

你必须倾听它。所以,这里是水疗中心的日产的GT-R50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