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吉普切诺基现在丑陋73%

2022-10-23 18:22:00来源:

仅仅因为吉普赛人一直在制作崎岖的4x4s的业务比其他任何人更长的时间,没有给美国公司让它成为一个苏夫的权利,显然是未来主义的。

Jeep Cherokee的Clamshell Bonnet-Grille和愤怒的眼睛大灯在2014年到达现场时,吉普车队的大量吉普车风扇略微震惊,所以吉普车的设计为今年的汽车设计了重新思考。这是令人困惑的美国 - 讲话,2019年的模型年的Cherokee。

已经起草了较大的前灯,一条重放的前格栅部分和新鲜轮子设计被起草给了Cherokee一种较小的露齿牙齿表达。当然,它看起来更常规,但在拥挤的中等大小的SUV中脱颖而出,这也很可能很多。我们认为两个邪恶的较小者。

09

在面部重建后面,Cherokee有一个新的270bhp 2.0升四缸发动机,而我们的堂兄仍然可以选择3.2升的V6,这些扭矩较少,只有一个马力,而且可以牵引4,500磅 - 那是结束的两吨,欧洲。

同时,四轮驱动系统有更轻,巧妙,7.0英寸或8.4英寸的触摸屏幕现在将与Appl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一起堵塞。

除了Mega Off Road的能力和更新的小屋外,吉普车也挤满了通常的防撞队和自助停车特征,买家越来越多地习惯了。所以,新切诺基应该有一个比以前更广泛的吸引力,特别是你能够在白天的前方接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