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福特F-150动力冲程与2020年Ram EcoDiesel:半吨柴油摊牌

2020-05-21 10:33:52来源:[db:来源]

我最近写了一篇关于福特在生产仅仅几年后可能停止3.0升Power Stroke的可能性的文章。这款福特Power Stroke的市场微乎其微,似乎在福特卡车的购买者当中。另一方面,Ram自2014年以来就在Ram 1500中提供了EcoDiesel发动机。实际上,EcoDiesel现在已经是第二代产品了,它在2020 Ram 1500中首次亮相。

对于这些类似的3.0升柴油发动机,福特和拉姆似乎正朝相反的方向发展。福特的小型Power Stroke几乎没有成功,而多达20%的公羊配备了EcoDiesel选项。那为什么呢?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数字,看看是否可以说出原因。

将2020 Ford F-150与Power Stroke和EcoDiesel的性能进行比较2020 Ford F-150 3.0升Power Stroke可产生250马力和440磅-英尺的扭矩,这是可比的,但比Ram EcoDiesel的输出少了一点产生260马力和48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在录像带的这场战斗中,Ram淘汰了F-150。

老实说,两台发动机产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适合牵引,尤其是那些长距离牵引的人。

坦白地说,拖曳是最重要的,配备EcoDiesel的Ram 1500在Power Stroke F-150上遥遥领先。F-150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1,400磅,这与Ram 1500 EcoDiesel的最大牵引能力相差不远,Ram 1500 EcoDiesel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2,560。对于许多卡车所有者而言,拖曳力相差一千多磅是很大的不同。

就有效载荷而言,两辆卡车都非常接近,但公羊再一次以2040磅的载荷超越F-150,而F-150则为2020磅。

福特将其10速自动变速器与3.0升Power Stroke F-150配对,而Ram提供8速自动变速器。两种变速箱都很出色,但是还有更多的档位,福特的10速变速箱似乎比涡轮增压器在涡轮增压方面要好一些。

Ram EcoDiesel和Ford F-150 Power Stroke的燃油经济性消费者可能会在半吨皮卡中考虑选择柴油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燃油效率。这当然是这两种引擎中最好的话题之一。

具有3.0升动力冲程的F-150的最大EPA额定功率为22 mpg /城市和30 mpg /高速公路。同时,Ram 1500 EcoDiesel的最大EPA等级为22 mpg /城市和32 mpg /高速公路。当其中一辆卡车带有四轮驱动时,其燃油经济性等级相同。因此,再一次,这实际上是这两个拾音器之间的一次清洗。我的同事玛丽·康威(Mary Conway)撰写了一篇文章,讲述了一种版本的Ram EcoDiesel如何可以在一箱燃油中行驶1000英里。

福特F-150和Ram 1500的价格比较显然,在任何卡车内饰上增加柴油发动机要多花几千美元。对于福特来说,3.0升Power Stroke的价格增加了约4000美元,而EcoDiesel的价格增加了近5000美元。

您必须计算数字,以查看是否可以通过节省燃料来抵消价格的上涨。除非您要拖很多路,要走很远的距离,否则可能不会为您节省任何费用。但这并不是说某些半吨位卡车买家只是喜欢柴油发动机而不是汽油发动机。那当然是他们的特权。

福特在提供更多装饰的3.0升Power Stroke上做得很好,而不仅仅是价格更高的上层装饰。配备3.0升Power Stroke的F-150 XLT的起价为41,095美元。我的一些读者评论说,许多经销商为婴儿Power Stroke F-150拥有大量库存,这可能意味着少买多了。

相反,在2020年,Ram 1500 EcoDiesel在两轮驱动Quad Cab Tradesman上的建议零售价为38,585美元。

哪辆卡车更好?您可以看到,Ram EcoDiesel或Ford F-150 Power StrokeWell的数字非常接近。Ram EcoDiesel略有优势,当然EcoDiesel的销量超过了Power Stroke。

问题是为什么?EcoDiesel似乎受益于Ram的提升和良好的公关。同时,福特似乎将3.0升的Power Stroke视为事后的想法。福特为什么要考虑在短短几年后停止使用该引擎,这是有道理的。

销量至关重要,Ram EcoDiesel在这方面主导着F-150。最近,我用EcoDiesel驾驶了Ram 1500 Rebel,这是我驾驶过的最好的卡车之一。唯一的例外是2017年福特Raptor,我曾写过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卡车。

EcoDiesel充满自信,似乎受到半吨级卡车购买者的青睐,而福特的3.0升Power Stroke尚未被接受,可能会维持生命。

我很想听听您对Ram为何在EcoDiesel方面取得成功而不是福特3.0升Power Stroke取得成功的评论。在下面发表评论。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Twitter和LinkedIn上的福特F-150专栏上关注吉米在Facebook,Twitter上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