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SA集团确认重返北美汽车市场

2020-04-07 12:33:16来源:[db:来源]

包括标致,雪铁龙和DS品牌的PSA集团将重返北美汽车市场,这将需要十年的时间来实施。

这家法国汽车巨头返回美国的计划是公司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制定的“一键通行”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其描述为“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决定”。

雪铁龙于1974年退出美国市场,而标致(Peugeot)于1991年退出。但是,直到三年前,该公司才在这里开展业务。

PSA计划进行三阶段的卷土重来,该卷土重来将从2017年开始,届时它将以“交通服务提供商”的身份进入北美市场-主要提供汽车共享计划-尽管不一定与标致,雪铁龙或DS产品配套。

目前正在考虑与现有战略合作伙伴BolloréGroup合作。两家公司已经在雷恩的PSA工厂制造了带有Bolloré徽标的电动汽车,很可能会使用类似的模型将PSA重新引入北美,并使其能够进行客户研究。

塔瓦雷斯说:“这是我们了解客户,利益相关者,法规的一种方式,以确保我们完全感受到这个大市场的脉搏。”

北美回归的第二阶段将是将PSA集团的车辆引入车辆共享计划。

“如果我们成功地成为出行运营商,那么一旦他们符合美国法规,我们将有机会从那里开始自己的车队。当然,这些车队仍将像我们在汽车共享活动中一样受到我们的控制。我们将能够确保我们自己的汽车能够满足当地消费者的期望。”塔瓦雷斯解释说。

“这是第二步,如果成功,如果车队中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我们最终将进入第三步,即在北美销售我们自己品牌的产品,最终通过本地采购”。

塔瓦雷斯没有透露其对PSA集团在北美地区的长期销售预期,但表示:“我们将返回北美,因为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可以为PSA带来可观利润的地方。

“这是一种具有长远眼光的深思熟虑,渐进的方法。我们从一个非常简单的角度出发,为公司的子孙后代做这件事,那就是,如果您想实现盈利和可持续发展,就应该在全球三个主要市场开展业务。

人们认为,高端DS品牌将领导该公司在美国的重新启动,因为它作为唯一的高端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品质使它有机会在德国高端品牌主导的市场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