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guar E-Pace有桶卷入录制书籍

2022-10-12 14:22:00来源:

超过25个月的测试全世界最恶劣的环境,它以空中的信仰飞跃结束。女士们,先生们,新的,不电动婴儿捷豹SUV刚刚为生产车辆中最远的桶滚动设定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那是对的,所有这些话都发生了。SUV。桶卷。世界纪录。在伦敦的Excel中心,特技司机Terry Grant吞噬了像人类可能的勇士丸一样,在Jaguar的闪亮新的E-S-Pace Baby Suv上刺激了油门,并拿到了160米的速度以速度击中空气。

结果?他通过空气管理了一个BONA FIDE 270度桶辊,在所有四个轮子上齐全地着陆,毫无疑问地呼吸了一个巨大的,令人震惊的宽度。在哼唱一句话的人,哼唱着一个带着金色的枪的人的人,对那些读这句话的人。

“据我所知,没有生产汽车完全完成了真正的桶滚动,因此,自从我是一个男孩以来,我的野心是一种雄心壮志,”跳跃后解释说。老实说,这个男人的名字有21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们被告知在跳跃期间,授予持续5.5克。这是很多G,所以的CAD建模和测试和分析确保他没有皱巴巴的堆。

“虽然我在电影中看到了桶滚动特技,”吉尼斯世界纪录审判者普拉明帕特尔后来讲道,“目睹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别忘了,因为揭示了F-Pace,Jag部署了完整的Terry Grant,然后做一个循环循环(赢得了另一个世界纪录)。

地球将如何为他们的下一个展开的计划计划?月亮周围的弹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