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阿克森(Akerson)1958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在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越过障碍人居将受益于销售收益

2020-01-12 12:34:06来源:

八月份,我们向您介绍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计划在即将到来的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出售其1958年雪佛兰科尔维特(计划)。阿克森不仅在清理他的车库中的空间,而且:出售的所有收益将使人居环境受益。

一部新的视频让我们更仔细地观看了这辆蓝绿色的跑车,并向我们介绍了人居署在底特律重建居民区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克尔维特(Corvette)由283立方英寸的汽化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该车的喷漆作业将其标记为罕见的标本。在1958年制造的9,168辆“ Vettes”中,只有510辆具有Regal蓝色两色调选项。木炭内部与明亮的外部涂料形成鲜明对比。

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而且为了一个伟大的事业而越过障碍。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于2013年1月13日至20日举行。随着活动的临近,我们一定会为您带来有关该活动以及Akerson Corvette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