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9梅赛德斯-AMG C43增加了23马力和一系列技术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0-01-21 08:36:1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在2019年进行更新。上个月我们看到了C300的更新,现在我们有关于C43的更多信息。两者都将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标准版和C43版获得更大的动力,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轻轻按摩的外观和一些新的油漆颜色。

让我们从引擎开始。C300将继续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现在可输出255 hp(最高14 hp)和273 lb-ft的扭矩。后排和4Matic全轮驱动仍可用于C300; C43仅4Matic。该AMG lite型号从其3.0升biturbo V6提供385 hp和384 lb-ft的功率;那比去年的型号多了23 hp。较低的型号为该公司的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器; AMG随附了9G Speedshift,这是一款更具侵略性的版本。C43可以在4.6秒内达到60。

新的C级4Matic系统偏向后部,倾斜度为69%到31%,并且四轮驱动分动箱作为单独的系统安装到变速器。据梅赛德斯公司称,这使得更容易分配扭矩以及不侵犯乘客或货物空间。

自适应阻尼是标准配置,可通过各种驱动模式进行调节。C43的前部为四连杆,后部为多连杆,专门针对AMG进行了调整。转向是机电的,对速度敏感,并且变速比可变。梅赛德斯说,在运动模式下,“传达了关于驾驶条件的更多反馈”,这是一件好事。

在内部,除加热功能外,AMG还提供通风的座椅,以及通常的黑色超细纤维,并在门,座椅和仪表板上缝有红顶缝线。铝制踏板采用天然粒状黑灰和拉丝铝制装饰使包装更加完美。核桃,橡木和碳纤维的口音是可选的,而顶级系列则增加了钻石缝。

有关

-主动距离辅助系统DISTRONIC能够以预先选择的距离跟随前方车辆

-主动盲点辅助可帮助避免单面制动带来的即将来临的侧面碰撞

-即使道路线不清晰或不存在,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也可以主动进行干预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够检测到意外的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并通过单侧制动促动将车辆引导回车道

-当即将发生从后面的碰撞时,PRE-SAFEreg PLUS会激活PRE-SAFE安全措施。

-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会在驾驶员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太小时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在检测到碰撞危险时,会发出声音警报,可以帮助驾驶员制动,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可以自动降低速度。

-Speed Limit Assist检测并显示速度限制

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基于雷达和摄像头的系统,可在改变车道时(例如,通过时)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当指示转弯至少两秒钟时,如果检测到车道为空,则主动车道变更辅助将帮助转向相邻车道。

-躲避转向辅助系统:当驾驶员有意或无意识地进行躲避操纵时,该系统将通过添加计算出的转向扭矩来辅助方向盘移动,从而提供帮助

--PRE-SAFEreg声音:如果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则会发出短暂的干扰信号,从而触发人耳的保护性反射,称为“ sta骨反射”,可以减少发生事故时的听力损失

最后,C43使用皮革或超细纤维绒面革制成新的方向盘。它的平底装有换挡杆,并具有新的按钮,可以在舒适,运动,运动加和个人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用手离开方向盘。

Mercedes尚未透露价格,但目前的C级起价约为40,000美元。 4Matic是$ 42K; C43的起价为$ 53,400。好好看看这辆新车正在日内瓦的展台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