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更新:来自'Baby Driver'的底座已售价69,000美元

2022-10-11 12:22:00来源:

71次出价后,今年2006年斯巴鲁的eBay上市已经结束,以69,100美元的价格结束。渴望,因为坦率地,这辆车不是一个笨蛋。

原始颜色是灰色的,但有人决定重新抛弃它亮红色。另一个人然后决定采取斯巴鲁着名的全轮驱动,决定他们更好地了解,并扔船上的驱动部件的前半部分。所以现在是后轮驱动。哦,卖家承认有一些叮当声和划痕,没有保修。

这个Impreza的不抑郁状况有一个非常好的原因,它的售价为69,000美元。它是英雄特技轿车,用于使今年最好的电影,在Topgear.com的谦逊意见:婴儿司机。如果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那么这个非常可靠的特技表演,在令人惊叹的开放顺序中,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开放序列,你会同意这件事是一个讨价还价。而且很幸运仍然是一种可驾驶的作品。

09

对于158,000英里的斯科夫来说,六十九万美元可能并不是真正的保险可能不会让你成为一名梦想的车库参赛者,而是为2017年推出最酷的电影,而且呃,开车,好买。只是不要像你见过宝贝一样开车。需要练习,即。以及正确选择的支持音乐。

点击此处阅读对婴儿司机的顶级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