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迎接新保时捷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2022-09-14 08:21:59来源:

英国的罢工者和中场,符合保时捷Cayenne Platinum版。

第一个注意事项是它不是由铂金制成的。这是关于吹牛权利的坏消息,但在汽车的负担能力方面更好的消息。和体重。

其次,这可能是卡宴对这个世界没有长期的标志。在目前的一代人中,保时捷自2010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在一起,所以无论如何,替代品似乎似乎到期。并与其第二堂兄,VW Touareg,很快得到了一个新版本,Cayenne肯定沿着同一个路径朝向。

那么新的,你问过什么?嗯,不多。它基本上是价值包中的许多可爱选项框的滴答声。

这意味着20英寸Rs Spyder合金,豪华动态前灯,停车传感器,14个扬声器Bose​​ Stereo和加热的前排座椅。而恐惧不是,对于英超联赛训练磨课停车场Kudos感谢“白金版”压花不锈钢静门门槛。感谢上帝。

令人叹为观止的左翼翼梁的好消息是铂金地位只能应用于柴油和混合Cayennes,而不是呼吸涡轮增压器和GTS模型。

价格从258BHP Cayenne柴油开始为55.134英镑,或者为410BHP Cayenne S E-Hybrid的66,919英镑,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去铂金,则这一增长约为2,500英镑。或者在一天早上为前航班的足球运动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