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长安UNI-K于2021年前3月亮相 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

2020-12-28 20:26:03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得知,长度安UNI-K将于2021年一季度到市场出卖。作为长度安UNI(引力)系列公布的第二款汽车子型号号,UNI-K定位于5座中型越野车,并装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

形象方面,UNI-K在Vision-V概念车根底上塑造而来,连续了“没有边界”家庭式设置措辞,全体形象充满了时髦前卫感。其中前格栅由外围的六边形倒角素材向轮廓渐渐演变,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前两侧形象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障杠双侧形象奇特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极具视线成果。

来到尾部形象方面,UNI-K采用了当下风好的贯通式尾灯组,夜正点亮后拥有不俗的辨识度,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结构则重申了其活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置素材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置灵性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来到内部装饰,UNI-K采用了全新家庭设置语言,与UNI-T(参数"询价)有很大的区分。新款汽车中间控制屏以及仪表盘并没有采用连屏设置,只是独立设置后,新款汽车的仪表盘大小变得很大,大大小中间控制屏看起来科技感更加强烈。其他,新款汽车采用了飞机舱式挡把,进一步晋级了内部装饰的材质触感。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分为4865*1948*1700毫米,轴距2890毫米。动力方面,新款汽车装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传动一小块,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并装备当令四驱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