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ni将Paceman名称更改为“ Countryman Coupe”,

2020-07-04 16:40:48来源:[db:来源]

Mini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示了Paceman概念,并确认他们将在2013年将汽车投入生产。据《汽车与驾驶员》杂志报道,在正式引入Paceman概念名称之前,它会被更改。

现在我们已经听说,去年的Paceman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更名为Countryman Coupe。小双门跑车被标为跨界车,将有两扇门和更阳刚的姿态。

当Mini在底特律推出Paceman时,该概念由汽车制造商最热的引擎提供动力。它与John Cooper Works车型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同,可输出211马力和207磅-英尺的扭矩。起搏器也可能会得到Countryman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那应该赋予它出色的性能,并使轿跑车成为有趣的小型汽车。

Paceman Concept的底盘经过专门设计,可以处理超强动力的发动机,很高兴看到它在充满活力的驾驶条件下如何处理。客户已经期望Mini能够提供快速响应的处理能力和敏捷性,Countryman Coupe应该能够提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前轴采用MacPherson弹簧撑杆,带有较低的履带控制臂,再结合具有速度感应助力功能的电动助力转向,非常适合这款车。多连杆后桥是由宝马集团底盘专业技术开发的,在Coupe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中都将表现出色。

与Mini Countryman一样,Coupe将拥有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的理想平台。它具有一个电磁中心差速器,该差速器无缝地改变了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在正常行驶条件下,50%的驱动力可被传送至后轮,但在极端情况下,100%的驱动力将被导向后轮。

外观方面,Countryman Coupe将具有独特的尾部造型,包括水平尾灯(Countryman具有垂直尾灯)和改进的保险杠;如果内饰类似概念,则前部应配备运动型座椅,后部应舒适地安装两个-带靠背的单个座椅轮廓。而且我们应该看到相同的流通中心导轨一直延伸到后座。

Countryman Coupe将成为加入Mini系列的第七款车型,我们预计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展出量产版。预计将于2013年初开始生产,Coupe将于2013年中期进入展厅,可能会作为2014年的车型亮相。

如果有几幅已经在网上发布的专利图纸有任何迹象,那么最终版本将与底特律中显示的概念非常相似。请继续关注Torque News以获取有关Mini Countryman Coupe的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