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道奇车主将RC地狱猫挑战者送给美国士兵过圣诞节

2020-07-14 16:41:08来源:[db:来源]

虽然我不是Hellcat所有者,但我很幸运能够加入在线Hellcat所有者社区,并且该小组中有一个名为Jason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所有者(出于安全原因,我们不会使用他的姓氏)。Jason除了拥有一个邪恶的,量身定制的地狱猫挑战者外,还拥有一个妻子和三个孩子,但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Jason不再与家人在一起。相反,杰森(Jason)在国外,在美国空军(United States Air Force)服役,随着假期的到来,地狱猫社区中的少数成员想做些什么来感谢他的服务。

好吧,对于一个驻扎在世界中途的车友来说,车友们会做什么呢?他远离毫无疑问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

您拥有该车的微型版本,其细节非常详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送给士兵和朋友的礼物我与Hellcat Group Facebook页面管理员Paul Powell以及为Jason组织这次惊喜的人之一进行了交谈。

杰森(Jason)于10月被召集并部署到中东。汤姆·施密特(Tom Schmidt)和我正在谈论一晚,我们想为他做点真正的好事,以感谢他为国家所做的一切牺牲。汤姆·施密特(Tom Schmidt)提出了制作与他的定制Hellcat相同的定制遥控车的想法。我曾与当地的另一位共同朋友Dan Capotosto谈过加入我们的小团体的经历,一旦他进入,我们就与Crusin的Ron Bosco进行了交谈,并与Rc讨论了如何建造这种定制的地狱猫。他给了我们有关自定义版本的估算,我们认为让其他人参与将是一件很棒的事,因此我们与其他认识Jason并且可能希望参与其中的地狱猫所有者进行了交谈-包括Paul Georges,Mark Hughes,保罗·埃尔金斯(Paul Elkins),保罗·尼古拉斯(Paul Nickolas)和布兰登·瑞安(Brandon Ryan)参加了圣诞节的阴谋家聚会。

我与杰森(Jason)的妻子罗谢尔(Rochelle)谈了这个项目,并确保我们可以将其发送给中东的他,并获得他的送货地址。完成后,我必须找出最后一件事。棘手的是,考虑到他在地狱猫社区中非常活跃,所以在杰森没有发现的情况下让这个想法公开。我最终创建了另一个FB帐户并屏蔽了他,因此可以将其公开发布。它奏效了,他事先对此一无所知。

我们最终获得了对该项目和这份礼物的广泛支持。看到我们为社区成员获得的所有支持,我仍然为之振奋。特别感谢所有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人。

包裹已经到来。虽然几周前我与Paul Powell谈论了这份惊喜礼物,但我一直等到Jason在收到RC Hellcat Challenger之前就发布了这件礼物-因为我不想破坏惊喜。杰森(Jason)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了他收到的高性能Mopar肌肉车的微型版本,根据他的反应,我想说他对社区的礼物感到惊讶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