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菲亚特500S的订购书现已开放

2020-07-26 13:40:49来源:[db:来源]

改款的菲亚特500S的订购书现已正式开放,运动型500城市汽车的价格从12,950英镑起。

菲亚特去年中期给它广受欢迎的500带来了些许压痕和褶皱,而500S则采用了全面的重新造型,包括新的保险杠,更大的侧裙和后扰流板。

该车还配备有色的后车窗和镀铬的排气管,以及黑色颗粒的前进气口,以及采用缎面石墨涂层的15英寸或16英寸合金轮毂。

新外观,更多设备

内饰上,该车配备了黑色运动型座椅和黑色车顶衬里,二者均具有对比鲜明的门板和座椅衬里,以及运动型方向盘和Frau真皮内饰。

作为标准配置,500S现在具有一个7英寸的数字TFT仪表显示屏,并且该车现在还具有一个单独的7英寸触摸屏上的菲亚特最新一代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Uconnect系统支持蓝牙和语音命令,而3D TomTom sat-n​​av可以额外支付250英镑,而买家还可以为BeatsAudio声音系统指定300英镑。

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像常规500一样,500S也有四个发动机选件,其中包括1.2升68匹马力的汽油和0.9升涡轮增压TwinAir发动机,可选择84匹马力或104匹马力。

1.3升柴油发动机也可提供94bhp的输出功率,而Fiatsays仅以8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可以返回83.1mpg,以超低的运行成本和免征道路税。

新型菲亚特500S现已以掀背车和敞篷车两种形式订购,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价格在12950英镑到柴油的15350英镑之间。

在这里找到菲亚特500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