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劳斯莱斯·兰西因揭露了

2021-08-26 13:22:00来源:
9

Rolls-Royce已经推出了Wraith Luminer系列,是英国制造商定制集合创建的双门轿跑车的限量版。只生产55个例子。

据Rolls-Royce表示,Luminary名称是关于Wraith的主人的反思,这是一个激励或影响他人的人。以新的外观颜色呈现出名为Sunburst灰色的新外形,独特的铜手画的Coachline也沿着车身延伸。车轮中心特征在悲伤的棕褐色中成立的压杆,可参考内部颜色。

9

首先是劳斯莱斯定制集合,手工编织不锈钢面料,围绕中央传动隧道和门,使其对比铎橡树木和悲伤的棕褐色皮革形成鲜明对比。需要三天生产的纤维也折射着独特的照明门板的光。

在Bonnet下,WRAITH的623BHP 6.6升V12发动机保持不变。Rolls-Royce没有给出价格指示,但预计它仍有超过标准WRAITH的240,768英镑的价格标签。

您如何看待劳斯莱斯·兰西林系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