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zvani Tank是您的500bhp装甲城市汽车

2022-10-08 19:22:51来源:

很多驾驶在城市?那么你需要的是一个“战术城市车”。忘记SUV,这是关于TUVS。

但TUV应该采取什么形式?对于城市驾驶,以及其可怕的交通和有问题的停车,您可以假设一个漂亮的敞篷菲亚特500或电动智能福尔沃。

错误的。这是一个全能的越野车,拥有500bhp v8和“可选弹道盔甲”。我们怀疑Rezvani坦克不会看到挤压交通和咬入紧密停车位,因为不接触式运动。

是的,Rezvani坦克。这个名字立即没有关于汽车意图的骨头。这是一个“为任何越野和道路挑战建造的极端型多功能车”,也使其成为EUV。这变得令人困惑。

其发动机来自美国,一个6.4升的SRT V8,500bhp。您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悬架和轮设置 - 取决于您计划进入的道路多远 - 以及装甲,您可以拥有一个非常明亮的灯条和热成像相机。如果你想在黑暗中看到东西,那就取决于你想要看到。我们不会问为什么这可能是一个问题。

如果你担心这对你来说也有点rufty-tufty,那么奢侈品也有很多让步。后门是后铰链的 - 就像卷罗伊斯幻影一样 - 并且它们正在动力。有一个花哨的朝上显示器和一些豪华垫。从你的范围漫游者转移到这不应该是太多的绑定,那么。

然而,在经济上可能是。坦克价格从178,000美元开始,或约134,000英镑。坦克术语便宜,但在SUV市场上的价格。然后,这是一个tuv。或euv。或者其他的东西。

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