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应该在2012年的新车中发现的六个功能

2020-07-04 13:41:22来源:[db:来源]

今日美国今日报(USA USA)的Mark Phelan和底特律自由出版社(Detroit Free Press)编制了一份清单,其中列出了五项功能,在增加“扭矩新闻”功能的同时,我们将其扩展至六项。

停止启动杂种DNA中的某种东西已经在非混合动力汽车中找到了位置。混合动力的优点之一是,当电驱动足够时,内燃机将在低速下停止运行。这意味着bean的计数器大大低估了为高峰时段僵局的每日受害者支付的额外费用所花费的时间。

以燃油效率的名义,现在许多汽车都具有这种功能,通常称为起停。它将在红绿灯处关闭发动机并停车,并在您踩下加速器时迅速重新启动。在大型轿车和大型发动机的旧时代,通常认为开车比空转几分钟要花更多的汽油。如今,无论是否回到当时,这都是不正确的。马自达3等已经配备了该系统,该系统将在2012年出现在更多车型上。

越来越多的安全气囊汽车越小,您应该拥有的安全气囊就越多。除了乘客和侧帘袋以外,现在前排膝盖气囊更为普遍。从Chevrolet Sonic到Buick Verano和Toyota Camry,护膝袋成为标准配置。像福特(Ford)开发的那样,前后胸部保护袋以及后部可充气安全带即将问世,它们具有出色的伤害保护功能。为此,您可以寻找通用汽车设计的中置式行李箱,该行李箱可防止前座乘员撞到头部。一些汽车制造商甚至可能在前排座椅的后部添加安全气囊,以防止后排乘客受到撞击。全世界终于了解了沃尔沃一直以来所知道的-安全卖车。

偶然的语音识别语音命令系统已经从一些必须非常模仿的预编程命令演变为可以接受各种措辞和变化的系统。总有一天,这项技术甚至会知道您是否醉酒并完全关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诸如Lexus Enform之类的新系统会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智能手机,无论何时将手机插入汽车中,都可以通过汽车界面和语音命令系统使用它们。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终于开始支持免提系统,而不是在很大程度上无法执行且被忽视的禁止电话。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福特,现代和丰田汽车都具有使手机与汽车无缝接口的系统。

更简单的信息娱乐控件福特通过新的可视界面大大改进了MyFordTouch,该界面易于理解和操作。雷克萨斯Enform系统的新外观和可用性使其更胜一筹。最终,这些系统将控制从气候到座位位置再到窗户的所有事物,而这将需要对语音命令和汽车计算机化进行更多的改进。

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内燃机过去十年来,内燃机在很多方面都比上世纪有了更大发展。小型发动机采用技术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并增加了涡轮增压器,这意味着小型得多的发动机可以产生相同水平的性能和输出。

全新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非常接近混合动力级别的效率,该品牌今年甚至不会生产混合动力版本。福特和汽车消费者对这款引擎都印象深刻,您可以找到它,从Focus到全尺寸Explorer和F-150皮卡,一应俱全。

通用汽车还拥有一台新的2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产生270马力和295磅-英尺。扭矩。今年您将看到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克莱斯勒在密歇根州邓迪生产的菲亚特设计的1.4升四缸发动机今年将在运动型的新道奇飞镖中亮相。事故预防事故预防方面最重要的发展之一是用于盲人的接近传感器。现场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尽管这些系统还不是标准设备,但是它们可以作为许多型号的选件,并且对于与安全相关的购买者来说是明智的选择。

后视摄像头已经相当普遍,并且非常有用。注意路边观察相机,可在黑暗中检测到行人或大型动物的红外系统,以及可根据情况自动调整悬架和油门设置的道路扫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