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几何C都市秀场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0-08-24 13:16:04来源:车讯网

8月20日,“几何C都市秀场媒体品鉴会“在合肥金大地1912胡桃里音乐酒馆拉开帷幕。合肥区域的多家主流汽车媒体悉数到场,一睹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紧凑型纯电SUV几何C的风采。

在本场品鉴会中,媒体老师们对几何C在造型、智能和续航等方面进行多维度鉴赏,造型更加年轻,内饰科技感升级,尤其针对于目前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精确的因素,几何C则搭载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控制计算车辆的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方面,提升续航里程和显示功能。

安徽世源几何汽车用户中心总经理张亚飞先生致欢迎辞,他提出在大家普遍为续航焦虑的今天,几何汽车竭尽全力推动“程价比”,实现续航里程与售价的科学匹配,提升用户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由安徽世源几何汽车用户中心产品体验专家冯德厚讲师对几何C进行深度的讲解,外观设计方面,几何C延续了几何A的整体风格,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狭长的LED灯组,每个灯组内部有80颗LED光源,保证夜间照明效果,下部采用主动式进气格栅,开度会根据车辆行驶的速度随时进行调整,从而得到最佳的风阻系数,起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轮圈为18寸的战斧样式,与之搭配的是一套米其林皓悦4轮胎,主打舒适静音与低能耗。尾部,横贯左右的尾灯组十分显眼

在内饰方面,几何C通过液态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全触摸式设计副仪表盘,同级领先的律动环抱式氛围灯,营造充满情感力量的极简科技座舱氛围。整车打造录音棚级NVH静音空间,配备同级独有的高保真BOSE音响,发烧级声学调校,创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6.9S,起步加速(0-50km/h)仅需2.9秒。几何C配备博世 iBooster 高性能智能电动制动系统与18 吋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实现同级最短刹车距离。操控方面,几何C采用纯电专属底盘调校,专业团队对底盘结构进行定制化开发与高水准调校,实现超低重心、高灵敏转向、车身姿态精准控制,整车运动性能超越同级,同时兼顾了舒适性

几何C定位为“真能跑纯电SUV”,以“真续航”与“真保值”两大革命性突破,一举解决纯电动车续航和保值率两大用户痛点。凭借行业首创、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C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引领纯电汽车迈入“真续航”时代。几何C还做出行业首个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按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可直接返现,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

极具竞争力的保值回购政策与体系化的实力支撑,使几何C成为同级保值率最高的纯电车型,将纯电汽车使用价值提升到全新高度,开启纯电汽车“真保值”新时代。作为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也承载着几何汽车向纯电SUV市场C位进击的重要使命。几何C凭借真续航、真保值与真心真意的价格三大核心竞争力,成为同级续航最真实、保值率最高、使用成本最低、品质最可靠、品牌最值得信赖的纯电SUV,给纯电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上市后,几何C将向细分市场前五发起冲击。

体验/试驾/购车详询

安徽世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天津路交口向东辅道50米

电话: 0551-6263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