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年日产370Z Coupe和Roadster的更新

2020-05-06 14:33:46来源:[db:来源]

日产370Z在2015年将拥有三种车身样式:Coupe,Roadster和NISMO。这三款产品均具有重大更新,但是我们将另辟article径,将其放在NISMO上,并集中讨论370Z Coupe和370Z Roadster车型的变化。

两者都是日产跑车系列中的畅销产品,而各种形式的370Z拥有强大的粉丝群和热情的调谐器基础。如果您是该忠实团队的一员,您将想知道2015年会发生什么。

2015年日产370Z Coupe更新仍然是日本最具标志性的跑车之一,370Z Coupe看到了几处更新,包括两个新的内饰级别,并且为了支持内饰级别合并而放弃了提供的旧选件套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的更新包括:

两种新的修整级别:Sport and Sport Tech,具有更好的底盘调整和手动换挡功能。以前可用的选装套件(Navigation,Sport和Bose®)现在已合并到各种装饰级别中,例如Technic和Touring装饰的一部分的Navigation选项。新的黑色精加工18英寸轮毂(370Z和370Z Touring),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现已成为所有级别的标准装备,新的基础音频系统(370Z,370Z Sport)提供了更好的外观和升级的声音.Bose升级提供370Z,370Z Touring,370Z Sport和370Z Sport Tech型号。

2015 Nissan 370Z Roadster更新对于Roadster车型来说,使其如此受欢迎的全自动敞篷系统保持不变,但是增加了新的内饰水平以及运动爱好者的一些增强功能。

这些包括:

带有粘性限滑差速器,SynchroRev Match(仅限手动变速箱),19英寸RAYS超轻型锻造铝合金车轮和日产Sport Brakes的新型Touring Sport牌级。备受争议的更改为Roadster提供了运动型产品,以弥补NISMO车型中缺少Roadster的问题。与coupe一样,在370Z Roadster,370Z Touring Roadster和370Z Touring Sport Roadster模型中提供。

2015日产370Z敞篷跑车和双门轿跑车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