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eugeot 3008是今年的欧洲汽车

2022-10-05 15:22:03来源:

欧洲的汽车是标致3008。这是来自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相当苗条。第三是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类。

另一种短信汽车是沃尔沃S / V90,雪铁龙C3,丰田C-HR和日产MICRA。

Peugeot从几乎大多数法官中都是一个稳定的分手,为优质舱和动力总成的选择赞不起。

Alfa是几乎所有法官作为司机的车所爱,但许多人指出应该更多地到达车。随着ALFA显示没有提供替代电力或高级驾驶员辅助的迹象,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太多少数股权机器。

梅赛德斯为其设计,客舱质量和舒适感到了很大的赞美,但在许多欧洲国家昂贵,而且据说是昂贵的。

我自己的观点不同:7为Merc,5为Alfa,每个人为Peugeot(它的动态不大)和沃尔沃(爱它,而是Merc,特别是在小轮子上更好)和微米和C-HR。只有我为雪铁龙的一点。我非常喜欢这件事,但今天所有制造商都应该使城市自动制动作为标准,雪铁龙缺乏它。统计显示它确实可以防止事故。

完整的投票网格在这里。如果您对细节非常好奇,请​​单击该管道中的评论的任何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