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MERC的全电器“一代EQ”SUV

2022-09-22 16:22:03来源:

这是梅赛德斯一代EQ,这是一种标志着梅赛德斯的新EQ子品牌推出的全电动“近距离制作概念”。

EQ站立,Merc,为“电动情报”表示,将成为所有未来电池运营的梅赛德斯的品牌。但它超越了汽车。EQ品牌扩展到“全面的服务,技术和创新电力生态系统”,它表示,如家居储能和充电系统。

梅赛德斯的胡萝卜素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揭示了EQ,非常刻意地瞄准青年投票。不仅仅是通过将它流到Facebook的生活,而且通过承认电气工程是新的机械工程,而且梅赛德斯不会只是进入乘车共享,连接的汽车移动性公司,但也是一个支持年轻的生活方式的人。我们正在谈论社交媒体连接,并拥有您的房子(和智能手机)的所有Techno Mod-il,内置于您的汽车中。

他还承诺了10辆新的EQ全电动车到2025年 - 不包括一支新的电车车队,卡车和公共汽车 - 并表示只要基础设施的改善继续秋季,而且没有主要的金融危机,EQ旨在吞咽15 -25%的梅赛德斯销售额。

这款EQ概念的生产版本将花费与中明的GLC相同,我们被告知 - 大约40,000英镑,基本上。而且,在特斯拉的稍微蜂窝上滑动中,他注意到梅赛德斯已经拥有生产设施。没有等待建造一个巨型工厂的eq - 它的所有系统都在三年内完成,一旦汽车本身就完成了。Merc的新一代EQ电动汽车将基于可伸缩的架构(由钢,铝和碳纤维制成),专门为“电池电动车型”专门设计和开发。从轴距到轨道,电池的数量和尺寸的一切都可以改变,以适应SIVS,如第EQ,或外部的Saloons,Coupes,敞蓬车等。

一代EQ有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为前轴和后轴。Merc承诺超过400bhp和516lb ft的“最强大的变体”,即一代EQ的“最强大的变体”,这应该在不到五秒钟内看到这个全电动SUV到62mph。电池总容量为70kWh,据说该系列是Tesla跳动310英里。它可以无线或通过电缆充电。

可预见的是,有很多技术可以谈论。Gen EQ知道角落是多么尖锐,可以相应地调整速度和汽车的动态。还有Car-to-X技术 - 所以Gen X可以与其他车辆和围绕它的基础设施进行通信。

外部是非常轿跑车 - CUM-SUV,其锥形CLS式后端和21s。内部这一切都非常概念-Y。没有任何按钮或旋钮,座椅控制装置(甚至窗户开关和门把手是触敏),也是一个大的24英寸TFT,与驾驶员的拨号套装和主要信息娱乐显示器一起。集成到方向盘辐条中是两个触敏OLED屏幕,用于通过菜单轻弹。外镜是相机,它们的图像投影到集成到门中的屏幕上。

我们打赌他们会对生产进行调整,但看起来很有希望,没有?

olliekew和tom harr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