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美国公司宣布召回Crosstrek,Impreza,BRZ

2020-05-19 14:33:11来源:[db:来源]

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称,美国斯巴鲁宣布召回影响2012-2014年斯巴鲁翼豹,2012-2013年翼豹旅行车,2013年XV Crosstrek,2013年斯巴鲁BRZ和2013年丰田Scion FR-S车辆。这些车辆中的发动机气门弹簧可能断裂,从而导致发动机故障或可能的发动机熄火。

这是大规模全球召回事件的一部分,该召回事件影响了所有这些车辆中使用的FB20 2.0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美国有165,534辆汽车可能受到影响。丰田召回约25,000辆2012 Scion FR-S美国车型。丰田汽车表示将从12月开始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的美国车主。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表示,有故障的气门弹簧可能由于“过大的载荷”而损坏,而不是最初设计的弹簧。这是由于“由于一般制造差异导致弹簧材料中的异物较少。”斯巴鲁表示,会产生异常噪音并发生发动机故障,在最坏的情况下,发动机可能会停止运转。斯巴鲁相信发动机的工作将需要12个多小时才能完成,因此维修费用可不便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斯巴鲁将通知所有XV Crosstrek,Impreza和BRZ车主,丰田将通知FR-S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气门弹簧。Subaru尚未提供通知时间表。斯巴鲁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斯巴鲁客户服务部联系,丰田车主可以致电1-888-270-9371与丰田汽车客户体验中心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Y-84。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