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考虑Supra复兴

2020-06-18 15:33:47来源:[db:来源]

丰田可以再开发两款跑车,其中包括超级跑车Supra的精神继任者。负责公司新型86跑车开发的人,总工程师Tetsuya Tada说,丰田范围内有容纳三层跑车阵容的空间,其中一辆低于86,而另一辆位于86之上。它。

如果要制造出来的话,三款新跑车将使丰田汽车重回昔日的两扇门辉煌的日子,那时跑车对它的阵容同样重要,并且与LandCruiser一样具有标志性。

他说:“现在,86将会是中型跑车。”

“我想要一小一大。一个人可能就是Supra的追随者。尚未决定。它会像Supra的继任者。”

他说,这辆车可能是与斯巴鲁(Subaru)的另一家合资企业,后者共同开发了86(或称为斯巴鲁(BR)的斯巴鲁(BRZ),但它取决于概念。

斯巴鲁拥有两门跑车的历史悠久。1980年代的楔形涡流和笨拙,昂贵且样式奇特的SVX在1990年代努力寻找买家。

丰田的跑车历史更为全面,包括Celica,中置引擎MR2和旗舰Supra。每种方法都成功,但在过去十年中都已停产。Supra是丰田从70年代后期到2002年生产的标志性跑车。它由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90年代初在澳大利亚很流行-尽管在1993年停产,并很快成为汽车调谐器的最爱。

灰色进口(通过小进口商而非丰田经销商出售)很普遍,使购买者可以买到价格相对可承受,外观时尚的高性能跑车。即使在今天,Supra仍然是深受发烧友和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人的热门双门跑车。修改后的Supras仍然可以卖到30,000美元以上。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Supra后继者使用Supra铭牌。许多人期望新轿跑车采用Celica标签,但丰田却选择以AE86 Corolla / Sprinter来为汽车命名,这是漂移爱好者的最爱。

相关内容东京车展上本田的MX-5战斗机的古怪汽车可能会加入日产系列,这是吸引年轻买家的关键:丰田汽车

传承在跑车世界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保时捷911是最具标志性的标志,甚至在1980年代搁置后置发动机双门轿跑车并以更传统的前置发动机取代它的计划传闻时引起了购买者的抗议V8-但全新的车型也可以将其推向一个细分市场,而这个细分市场更多是关于形象和品牌,而不是直接销售。奥迪TT就是一个例子。

丰田试图摆脱其制造迟钝但可靠的汽车的声誉,而86则是该公司推动拥有“可驾驶乐趣”的汽车的关键部分。

丰田汽车在1980年代采用了“驾驶乐趣”的口号,但近几年停产的跑车如Supra,Celica和MR2却使该品牌失去了光泽。在总裁兼汽车发烧友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领导下,该公司希望恢复其跑车的根基。

他说:“个人而言,我喜欢汽油的气味和引擎的声音,所以我希望这种汽车永远不会消失。”

“”我希望,汽车将继续为各个时代的人们提供梦想和灵感。我相信,如果这不好玩,那就不是汽车。

““我坚信,无论先进的汽车如何发展,保持这种感觉都很重要。”

Tada说,丰田丰田汽车渴望将Supra替换掉,如果数量增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