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在泰国的新工厂正式开业…新本田思域首辆下线汽车

2020-06-05 09:33:54来源:[db:来源]

本田为其新的“高效,环保型”泰国工厂举行了开幕式,该工厂将为澳大利亚生产新的本田思域。

本田的新泰国工厂今天已正式开业,尽管该星球自2015年3月以来一直在运营,为下周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本田思域新车制造零件。

本田在简短的声明中说:“全新工厂配备了本田的高效环保生产技术,将增强本田向泰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该工厂还将有助于加强公司作为本田重要的汽车生产中心之一的作用。

“ Prachinburi工厂秉承“提供具有人类工艺和先进生产技术的最佳平衡的优质产品的理念,采用了本田的最新生产技术。”

新工厂还通过“水输送器”为环境开发提供了一些灵巧的方法,该设备用于冷却工厂的生产过程并保持建筑物内部的温度下降。顾名思义,它还具有“天窗屋顶”,该天窗利用日光代替电力来照亮厂房。

该工厂将来将生产超小型和紧凑型车型,以进一步增强其在泰国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上的竞争力。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代表董事高五孝宏说:“泰国不仅向本国市场供应产品,而且向包括东盟国家在内的世界供应产品和零部件,从而扩大了其作为本田生产中心的地位,这推动了我们的全球销售增长。我致力于确保,​​凭借这座拥有本田最新生产技术优势的全新Prachinburi工厂的建成,泰国的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区域运营(亚洲和大洋洲)首席运营官,亚洲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iaki Abe表示:“新工厂的高生产效率将有助于提高本田产品和零件的竞争力。我们计划将来在这家Prachinburi工厂生产更多的小型紧凑型车型,以进一步提高我们在泰国市场和出口市场的竞争力,从而为泰国经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