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驶者不确定自动驾驶汽车

2020-06-18 17:33:52来源:[db:来源]

一份报告发现,在开车时,边喝咖啡边看报纸可能听起来很诱人-但买家没有因此确定他们将能够信任自己的车。

《 JD Power汽车新兴技术研究》发现,有37%的购买者希望他们的下一辆汽车(如果有)具有自动驾驶功能。但是,当买家获得估计的3000美元的市场价格时,这项技术的吸引力就减弱了,只有20%的买家表示仍然对此感兴趣。

该报告有17,400多名受访者,发现购买者愿意将全部控制权移交给他们的汽车,就像他们通过现有的驾驶员辅助工具(例如紧急停车)(可以防止或减少潜在影响)对汽车进行部分控制一样。 ,交通拥堵帮助程序(可以根据交通情况加速和制动)和限速辅助功能(摄像机监视速度信号并相应地调整汽车的最高速度)。这些技术的市场价为800美元。

最有可能为自动驾驶技术付款的驾驶者是男性(25%),年龄在18至37岁之间的人(30%)和居住在繁华地区的人(30%)。

高端汽车的购买者也更可能抢购这项技术,在较大的消费群体中,有31%的人可能会在选项栏中打勾,而主流汽车的所有者中这一比例为18%。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全球汽车执行董事Mike VanNieuwkuyk说,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将汽车的控制权移交给计算机系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VanNieuwkuyk说:“消费者仍在学习如何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自动驾驶技术。”“许多车主对释放其车辆的控制权持怀疑态度,并希望在采用该技术之前先对其进行验证。”

相关ContentS-Class引领技术竞赛

JD Power还进行了社交媒体跟踪,以树立自动驾驶的情绪,chat不休地暗示,将控制权从“粗心,分心的驾驶员”手中夺走将是积极的,而其他人则将其视为一个优势,因为他们可以放松身心并完成其他任务在方向盘后面

然而,研究还发现,驾车者认为该技术尚待时日,这表明法律障碍和实施障碍可能会使其在短期内无法上市。

网络搜索公司Google是该技术开发中参与程度最高的公司之一,自2010年以来,其测试车辆已经完成了300,000公里的行驶,该公司也正在努力提高驾驶汽车的合法性本身。

该公司认为,自行驾驶的汽车比人类驾驶的汽车更安全,因此,任何自动驾驶汽车都应更便宜。

但是,由于汽车既可以自动驾驶模式,也可以由方向盘上的实际驾驶者驾驶,因此人们对事故归咎于谁负有疑问,如果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发生,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驾驶员或汽车制造商应承担责任。

目前,内华达州是美国唯一可以合法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州,但是该州要求公司支付最高300万美元的保证金以确保发生任何事故。

尽管如此,谷歌对自己的努力仍然充满信心,该公司最近为一名法律上失明的人提供了一天的私家车来跑腿。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