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哪,新的,相当不同的福特贵族st

2022-10-03 09:22:03来源:

这是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和类似的虽然它可能会替换汽车,但它真的是全新的。它表现出相当哲学的变化。

目前的ST是一款卓越的小热掀背车,使其在其发动机上的涡轮增压器唯一一个值得注意的点对子“技术”。

然而,它的替代品不同。出去了一个1.6升四缸发动机,取代了1.5升三缸涡轮汽油,197bhp和214lb ft。

这使得它与Fiesta ST200完全强大,其6.7sec 0-62mph时间也是相同的。但表现感觉可能完全不同的方式。

该发动机是福特Ecoboost系列中的全新单元,它是我们在真正的热门舱口中看到的第一个三缸。好像这还不够,它也可以在两个气缸上运行,在轻微的油门负载下停用一个。与这些系统一样的想法是它可以快速重新激活,从不影响性能。

福特表示,许多燃油喷射和双独立变量凸轮定时有助于使发动机非常有效,并要求11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虽然当新嘉年华的ST发射时,这将不再确保讨价还价的汽车税率,但您将在英国支付140万英镑。然而,福特索赔(尚未说明)燃料经济性的改进。

虽然发动机仍然通过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但下一个大新闻涉及驱动模式。传出的Fiesta ST简单地拥有稳定性控制按钮,因此您可以在其中开车,关闭或中级“运动”级别。

现在,驱动器选择系统将允许用于转向,发动机,稳定性控制甚至发动机噪声的正常,运动和轨道模式,其中包含称为电子声音增强的东西作为标准。纯粹主义者将在标准的18英寸合金中进一步令人生畏(旧ST已经坚持17岁)。

各种各样的个性化选项,包括不同的造型包和新的液体蓝色,在此处看到。愉快地,旧的St的recaro座位仍然存在,您可以指向花哨的触摸屏和豪华的B&O立体声。

然后,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比不可替代的旧学校的替代的多方面的汽车。我们被告知的目标是为新的嘉年华的St to“为更广泛的汽车买家提供更广泛的吸引力”。因此,您可以购买三个和五门版本。

担心他们用食谱弄得太多了吗?或者你是一个与Tech的ockles的时髦小三缸掀背车的想法兴奋吗?让我们知道下面。

当我们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看到汽车时,我们还将带给您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