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多数人不了解的斯巴鲁Crosstrek可以帮助您避开

2020-05-13 16:33:12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骑在新平台上,它比第一代车型具有明显的优势。如果消费者需要快速换道,该怎么办?斯巴鲁英国公司在新的斯巴鲁Crosstrek(全球市场上的XV)在圆锥面上行驶的测试轨道上,在下方制作了短短40秒的视频剪辑,展示了新型紧凑型跨界车与第一代车型相比如何在较少的侧向行驶中实现了快速换道。

为什么这很重要?如果您甚至一直在跟踪其他车辆(例如皮卡),并且有东西掉落在后方,则您会尝试过弯道以避免撞到物体。另一种情况是,当您的道路上出现障碍物时,例如一条狗在路上飞奔,您会迅速转身,以免撞到动物。在偏远地区,鹿和其他动物也可能在您面前跳出来。所有这些都需要快速思考,并且车辆能够处理驾驶员的反应。Ziptopia的一篇很好的文章谈到了如何在驾驶时处理紧急情况。

第二代2018斯巴鲁Crosstrek进行了重大改动,增强了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和敏捷性。它基于新的Subaru全球平台(SGP),所有下一代Subarus都将采用该平台。如果发生这些情况,这种新的体系结构可以帮助防止事故发生。

它如何使消费者受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sstrek的新SGP具有增强的车身和底盘刚度(比现有车型增加70-100%),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实质性改进。它具有较低的重心(低5毫米),可改善行驶动态。在新模型中,它具有出色的直线稳定性和转弯性能。

车架比第一代车架坚固70%,这意味着振动减少,行驶更顺畅,并且新平台相比现有车架将车身侧倾降低了50%。转向齿轮比从14:1加快到13:1,以改善城市环境中的机动性。添加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它可以应对您在道路上可能遇到的极端情况。

全新的2018斯巴鲁Crosstrek采用新架构,使紧凑型跨界车成为高速公路上的快速换道艺术家。少几英寸的行程可能是撞到物体与转向安全之间的区别。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与朋友分享,并在推特上发给您的关注者!

观看新的斯巴鲁Crosstrek(XV)-W换车道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