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可以建立迈巴赫SUV

2022-09-14 10:21:59来源:

超级SUV的年龄在我们身上。Bentley的新Bentayga在这里,Rolls-Royce正在装备其“项目Cullinan”,Lamborghini将在2018年提供乌鲁斯,而Aston Martin也将根据DBX概念产生高乘坐豪华交叉。

现在梅赛德斯 - 奔驰还暗示 - 再次 - 它可以加入这个超级昂贵的超级精英的汽车制造商与迈巴赫SUV。

“我们可以做一个SUV吗?我不会统治它“,Merc Lobs成员OlaKällenius解释为Topgear.com。“我看不到我们用当前平台做到这一点,所以如果我们会这样做,它必须基于下一代平台。”

它肯定会有意义,尤其是因为迈巴赫的文艺复兴已经是完全的。“当我们决定重新安息迈巴赫时,如果你愿意,它是一个不同的戏剧书,”他解释说。“这几乎就像我们从AMG Playbook中取出了一页,而是在投资组合的完全不同的角落里。

“梅赛德斯玛雅巴赫是最高排他性的角落,”他补充道。他给了中国的例子:梅赛德斯在一个月内销售更多新的长轴距S级梅拉巴赫,而不是曾经在“梅巴赫”的“旧”迈巴赫的最佳年度。“我们对那种重新启动以及它的发展方式非常高兴,”他告诉我们。

因此,SUV肯定是一个自然的契合,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它形成了这样一个巨大的梅赛德斯的现代目录。“既然我们在1997年带来了M-Class,那么该部分就完全完全爆炸了。

“SUV的趋势不间断。人们喜欢高座位的位置,他们喜欢造型,周围的运动形象也与效用相结合,“他说。“我认为SUV趋势将继续。”

所有这些SUV的扩散虽然,危及人们传统上被认为是“适当”的梅赛德斯 - 奔驰:豪华轿车?“现在,SUV是投资组合的三十到40%。我们所做的所有SUV都是真正的梅赛德斯。他说,我没有看到冲突,“他说。

所以你有它:SUV在UP上,Maybach Saloons做大企业,以及迈巴赫4x4的潜力。估计MELM应该更快而不是以后做的?

图为:梅赛德斯-AMG GLS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