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星期四的返程:1964年,Bond Equipe GT首次驾驶

2020-04-10 11:33:53来源:[db:来源]

这家已经倒闭的邦德汽车公司并不是最著名的公司之一,即使有的话,也要回想一下,因为它的怪异,楔形的Bug(1970年)。

Bond于1949年创立,当时推出了Minicar,即具有两冲程发动机的三轮车。它是由普雷斯顿的工程师Lawrie Bond设计的,由一家名为“ Sharp”的商业公司在兰开夏郡的城镇建造。

经过相当成功的运行(总共生产了24,482辆汽车),夏普决定将精力集中在汽车领域,重命名邦德汽车,并推出第一个(而且只有)适当的(见四轮)。 )汽车于1963年推出。

这就是Equipe GT,这是一款两门跑车,其长度与今天的福特嘉年华相比要小得多,而且要窄得多。

它是在凯旋(Triumph)的协助下生产的,使用的是《先驱报》的底盘和变速箱,刹车和Spitfire的63bhp 1.1升发动机。悬架(也是Triumph)是独立的全能系统,带有后摆轴,而车身由玻璃纤维制成,而玻璃纤维还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材料。

根据Autocar的说法,它的定位是“那些本来想拥有一辆跑车,但又因需要容纳一个年轻家庭而受阻的驾驶者”和“想要在具有本质运动特性的汽车中拥有两个以上座位的驾驶者”。这款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822英镑,约合今天的15,800英镑;您现在可以以该价格获得的最运动的东西可能是Seat Ibiza。

尽管通过更实用的布局,Equipe的重量比Spitfire重50公斤,但其性能仍然不错,0-60 mph时速为17.6秒,而Spitfire为17.3秒。

我们说:“给人的直接印象是小型四缸发动机的热情和平稳性。”“它可以自由,安静地以高达6,000rpm的转速无振动转动。

“清脆的排气口音加剧了人们对这是一个非常愿意的动力装置的印象。只要控制离合器打滑以保持转速升高,就可以在1合3坡度上重新启动时有足够的动力。驱动器平稳地升起,离合器踏板的压力相当轻。”

我们发现这四个手动齿轮平稳且易于更换,首先缺乏“确定的实用价值”,而缺乏“同步冲撞和超越主干道的最佳传动比”便缺乏同步性。

尽管“路面上的坑洞引起明显的重击,听起来好像悬架已经触底了”,但该游乐设施被认为“在路面合理的良好道路上表现出色”。

我们继续:“在密镶上,严重的触底和剧烈的垂直运动,似乎车轮无法跟上不规则的步伐,而在稀有的搓衣板类型的表面上,则有很多硬石板振动。

“在糟糕的道路上,Equipe的相关批评是,车轮震动会通过转向返回。这太过分了。这种特性的借口是真正精确的齿条和小齿轮转向,与轻巧的控制和显着的转向圈相关。”

至于处理:“起初存在轻微的转向不足,当接近给定转弯的极限速度时,转向会减少并转向过度。后轮仍然相当突然地向外滑动。

“转向矫正很快恢复了状况,并且由于汽车有明显的倾向,即在超限时转弯进入弯道,而不是向宽处驶去,如果转弯速度过快,Equipe应该帮助其驾驶员摆脱麻烦。在潮湿的道路上,尾巴滑动的趋势更加明显。无论在蜿蜒的道路上挥舞着装备有多困难,几乎都不会滚动,只有猛烈的制动会引起轮胎的任何抗议。

碟刹安装在前部,鼓安装在后部,尽管没有助力器,但对很轻的踏板压力的反应还是不错的。驾驶员很少对快速停车感到烦恼。”

我们的早期测试车存在一些令人担忧的严重缺陷。首先,我们注意到“金属门和先驱者的舷窗与车身的其余部分未完全对齐”。然后我们意识到,方向盘设计挡住了驾驶员对仪表的视线,尽管这还不如其中一个螺丝在崎road不平的路面上松动的事实那么糟糕。不久,在我们的试驾中,四分之一灯也失去了螺母,使其无法打开。而且,最糟糕的是,“沿汽车侧面的低压区域会导致无框窗户弯曲成弧形,与橡胶密封圈之间留有相当大的间隙”。

值得庆幸的是,车内的情况要好一些,“表面上的舒适度和表面效果最令人愉悦”。

我们说:“厚实的编织地毯覆盖了地板的前后表面,座椅和侧面装饰采用了闪亮的黑色PVC。

“座椅本身是邦德自己设计的,特别舒适。”它们以金属框架为基础,被深深地填充,并提供真正牢固的横向支撑,以将乘员固定在角落。

但是,就像任何2 + 2轿跑车一样,后部的头部空间也不大,长凳真的只适合儿童使用。腿部空间足够,但是。如果您要开车两个,将后排座椅向前折叠,那将是“非常宽敞的行李空间”。

1964年晚些时候,Equipe进行了翻新,获得了类似雪铁龙Ami的四头大灯外观。2.0升双门轿跑车于1967年问世,其基础是凯旋Vitesse,随后是敞篷车。在制造了4389辆样车之后,到1970年完成生产。

1974年,Bug死后,邦德(Bond)商标停产,该唱片被Reliant收购,并于1969年移至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