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he这是一个v12,Quad-turbo丰田gt86

2022-10-01 17:22:00来源:

当GT86首次发布时,丰田的工程师告诉我们,无法涡轮增压。现在。nuh-uh。没有siree。为什么?嗯,根据这些所谓的丰田工程师,绝对没有办法涡轮机会贴在引擎盖下,因为2.0升拳击手四发动机的包装是如此紧张。

嗯,这些工程师应该用K.K的性能进行讲话,因为他们已经设法不适合帽子下的四(四个)涡轮机。哦,另一个八个气瓶。是的,您上面所看到的是V12,四涡轮增压GT86。包装杰作和可能的东西,这让你进入了很多麻烦,都卷成一个修改的包装。

由基于阿联酋的商店kk性能建造,并在最近的自定义展示酋长调整活动中显示出一群轻松的颌骨,这位特殊的12-banger是来自唯一的前台,后轮驱动,V12汽车日本生产:本世纪。捐赠汽车和发动机都是现代复古昂贵的辉煌的强大块,但这种特殊的5.0升1Gz-Fe V12已被称为11,加入四个涡轮机。然后涂上红色并剥去碳中,为WTF的额外吸盘冲击。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任何权力PS,但由于上面的视频,我们知道它确实运行了。现在可能不是这么合理的快速车,而是一个血腥的快速。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丰田乐趣后轮驱动,相当快的汽车的疯狂发动机交换。您可以记住去年,我们向您展示了由Huddy Motorsports为Pro Drifter Ryan Tuerck建造的GT4586。

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来说,他们从458中乘坐了常用的570bhp,398lb-ft ferrari v8并在丰田GT86的前面推动它。这需要很多头划和定制的制造。所以谁知道获得了巨大的12缸和四个(我们再说一点,四个)涡轮增压器所需的工作是多少工作,因为这款疯狂的弗兰肯86。

所以,谁认为我们应该让我们的名人在这方面圈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