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拖车拖曳车辆时会炫耀法律

2020-04-29 08:33:08来源:[db:来源]

这篇文章是由电子邮件投诉引起的,该投诉称Fast Tow的员工使用“修身机”来解锁他们正准备牵引的汽车的车门。晚上停在一个所谓的“禁止停车区”。

该报告的作者克雷格·马里索(Craig Malisow)认为,确定这一行为的合法性很容易,但不知道他会找到什么。

休斯顿公司的老板让内特·拉什(Jeanette Rash)引用了一项联邦法规,以证明该公司被迫进入汽车是合理的,并指示她的27位驾驶员在拖曳车辆之前要矫正其转向机构。在她眼中,法规赋予她的司机一切可能的权利进入您的汽车。

联邦机动车辆安全局的牵引规定Rash指的是各州:“除非将转向机构充分地锁定在笔直的位置上,否则所有通过鞍座拖曳的汽车都应将其前端安装在牵引车上进行拖曳。”该机构隶属于交通运输部。

“为了做到这一点,您必须打开车辆以确保方向盘已锁定并就位,”拉什谈到锁定转向机构时说。

但是,得克萨斯州的汽车运输业者受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监管。去年12月,他们在其监督范围内向业务部门分发了以下咨询:“拖车操作员无权根据《职业守则》 2308的未经同意的拖车规定拖曳车辆。根据拖曳法规或规则,未授权使用“苗条吉姆”或其他设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毫不奇怪,《联邦法规》只依赖于必须获得联邦许可和监管的州际汽车运输公司。联邦机动车辆安全管理局发言人告诉休斯敦新闻社:“那没有给您开汽车的执照。”“在紧急情况下,我可以看到,但是您知道……对于某人已过期的仪表,这并没有给您驾车的许可证。”

当被告知此皮疹回答时:“他们需要与DPS进行交谈,后者在德克萨斯州执行了机动车运输业的法规,因为我们必须保护车辆安全地拖曳它。现在,如果不解锁车辆该怎么办...”她还因在奥斯丁的拖车咨询委员会中的职位而获得该领域的专业知识。

据报道,DPS发言人汤姆·温格(Tom Vinger)回答说:“该特定法规只是联邦监管的商用车辆的一项要求,并不授予其他行动的权力。”

当与休斯顿警察局联系时,他们只是将他们转交给哈里斯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后者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说“我们的办公室不提供咨询意见。”

最终,大多数拖车司机会同意拉什的评估,这种做法实际上很普遍。拉什本人承认,没有任何法规专门允许她闯入您的汽车。

就像咖啡渣一样清晰。

因此,全国各地的拖车司机通常会触犯法律以履行其职责。看来这将为拖曳汽车的人提供可行的辩护-违反了其针对非法搜查,进入和扣押的宪法保护。拖车公司实际上可能因未经适当法律程序闯入和没收财产而侵犯了您的宪法权利。

但是,我们必须添加“ TorqueNews不支付咨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