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自达对2013年旋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表示肯定

2020-07-06 10:40:49来源:[db:来源]

马自达一直生产出色的搬运车,并且作为最后一个坚持使用Wankel旋转发动机来移动其部分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一直很奇怪。该发动机距其卑微的德国血统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拥有越来越高的效率。将其耦合到插电式混合平台最有意义。

调整了输出旋转。旋转发动机不知道其惊人的扭矩,但更适合于在恒定的低rpm下处理。因此,对于插入式混合动力平台而言,旋转式发动机自然而然。它甚至具有能够处理多种燃料(包括氢气)的附加优势。马自达最终能否对冲其旋转发动机的开发,以备将来与替代能源汽车一起使用?似乎是这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年马自达PHEV。据日本汽车制造商代表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山内隆志(Takashi Yamanouchi)称,这一消息已经公布。2013年,该公司的旋转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使用。但马自达仍不放弃汽油动力汽车,并表示下一代旋转跑车目前并非不可能。

从技术上讲。Yamanouchi在本周的莫斯科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解释说,旋转发动机在低转速和恒定负载下效率最高。这使其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理想电源。马自达系统通过使旋转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来暗示使用,该电池组将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以使汽车行驶,这通常被称为串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变成并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像伏特在某些情况下一样,旋转式发动机也会在车轮上同时移动车轮。

马自达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SkyActiv的推出无疑显示了带有对置活塞的常规内燃发动机还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通过提高压缩比,在16:1的时间点进行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非常省油的汽车。发动机的剖切图证明了该公司在大幅降低排放的同时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马自达在拒绝电驱动器的可行性方面坚持了很长时间。尽管其他公司将其资源投入到电池技术以及至少是混合动力技术上,但马自达仍在继续完善和调整其旋转发动机。它可能最终会成为发电机,因为它的低转速使其非常适合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我们期待在2013年马自达旋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后对其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