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如何帮助将可持续汽车面料推向全球

2020-05-04 10:33:50来源:[db:来源]

北美地区精选的福特Fusion车型以及在亚洲和太平洋诸岛零售的福特的Mondeo Ambiente都是采用再生纱线制成的采用织物的最新车型。

使用塑料瓶和工业后废料制造新的座椅和室内装饰覆盖物的这条汽车生产线的销售将使每年生产150万码可循环再用的织物。

仅在美国销售的汽车就将使用80万至90万码。

“ Fusion中使用的面料真正体现了福特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无论任何地理边界如何,”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副总裁罗伯特·布朗说。“只要我们能够将我们的供应商和供应商与可持续发展联系起来,我们就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致力于帮助我们改善世界。”

随着福特继续在其较新的汽车上实施回收材料标准,福特对可持续性织物的使用正在作为该公司全球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而增长。

福特公司负责可持续材料的首席设计师卡罗尔·科尔迪奇(Carol Kordich)表示,随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确定优质的再生纱线供应商,最终福特汽车中使用的所有织物都将包含再生成分。

自2009年以来,该公司已强制所有福特产品均采用座椅织物,其中织物至少包含25%的可回收材料。

随着工业供应商对此类材料产量的增加,此类织物的成本可能会降低,从而导致更多汽车制造商广泛使用可回收成分的织物。

某些福特汽车已经具有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套,这表明提高燃油效率和替代性传动系统并不是使汽车更环保的唯一方法。

福特北美最大的织物供应商Sage Automotive Interiors的业务经理Dan Russian表示:“福特绝对是领先者,并且是汽车市场上唯一一个需要我们做出努力的地方。”“很高兴看到福特在可持续材料的使用方面处于领导地位,这为我们的设计和开发团队的努力提供了支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对可持续面料的需求使Sage的汽车行业再生成分面料的开发速度提高了整整五年,这使该公司成为迈向可持续世界之路的开拓者。

领先的是,福特Escape Hybrid在2008年是第一款采用100%可回收织物座椅套的汽车。如今,Escape系列不仅拥有可回收的纱线座椅,还包含大豆座椅垫,用塑料瓶制成的地毯以及利用消费后的牛仔裤和尼龙制成的顶棚。

此举始于本世纪初,但汽车制造商难以说服回收织物制造商,他们对使用可持续的机织材料真正感兴趣。

福特公司可持续材料首席设计师Carol Kordich说,说服来源公司花了很多时间,他于2000年加入公司,拥有室内建筑设计背景。

十年前,大多数此类材料仅用于服装和合同市场领域。

“从我以前的背景来看,我知道Unifi和Sage等公司正在创新产品,以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发展,” Kordich说。“与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可以使我们更快地迈入新的台阶。”

为了削减成本,Kordich与Unifi和Sage达成了一项协议,该计划要求Unifi向Sage提供REPREVE(一种由工业后和消费后的剩菜制成的纱线),Sage将制造座椅面料,出售任何饰物或不良染料批次回到Unifi进行后处理。

福特还将帮助为REPREVE回收中心收集透明的塑料水瓶。福特正在收集200万个塑料瓶,送往Unifi,每辆Fusion都会重新使用多达40个透明的塑料水瓶。

通过关闭循环,该解决方案降低了成本,帮助福特生产产品以支持其对质量和环境的承诺。

这种基于REPREVE的面料在2011 Focus Electric中首次亮相。

“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科尔迪奇说。但这仅仅是我们的开始